ZMDI发布2014年营销主题“粉红伞下的更绿色的未来”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3-19  

  2014年3月13日德国德累斯顿

  德国德累斯顿专业从事节能解决方案开发的半导体公司ZMD AG(ZMDI)今天发布了2014年全新的营销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公司对降低能源需求和防止有害排放进入环境的持续承诺。

  ZMDI公司全球营销与公关总监Daniel Aitken表示:“2014年营销主题‘粉红伞下的更绿色的未来’所传递的信息是,我们的产品不仅要在汽车市场,而且要在工业、信息技术、医疗、白色家电和消费者产品等市场产生巨大的影响。这一主题是对我们的长期企业品牌主张‘粉红即新绿’的补充。粉红伞代表我们的国际地位,以及我们有能力通过我们的技术专长和专注于开发对绿色世界有益的产品以降低有害排放的首要使命,来改变几乎所有行业。”

  过去一年,ZMDI始终专注于不断向市场推出各种产品,这些产品对客户降低能耗、碳排放以及燃料消耗的能力产生了显著影响。2013年,ZMDI荣获伦敦“绿苹果奖”和意大利米兰《国际另类投资评论》杂志(IAIR)“最佳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公司奖”,这些奖项是对ZMDI在高效节能及可持续发展领域所做贡献的认可。2014年2月,ZMDI再次入围UBM EDN和EETimes年度电子成就奖委员会“能源科技奖”决赛名单。2014年,ZMDI将继续设计、制造能提高燃料效率和降低能源依赖的产品。

  观看“粉红伞下的更绿色的世界”视频,请点击本链接。

  关于ZMDI公司

  Zentrum Mikroelektronik Dresden AG (ZMDI)公司是一家为汽车、工业、医疗、移动传感、信息技术和消费应用提供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这些解决方案能让ZMDI的客户在传感器、电源管理和照明领域创造出最节能的产品。

  50多年来, ZMDI公司放眼全球,总部一直设在德国德累斯顿。ZMDI公司拥有320多名员工,分布在世界各地,通过在德国、意大利、保加利亚、法国、英国、爱尔兰、日本、韩国、台湾和美国的销售办事处及设计中心为其客户提供服务。

 

   联系方式:

       Daniel Aitken

  ZMDI公司全球营销与公关总监

  电话+001 438 288 366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