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排20连胜进决赛 百视通首创微信电视直播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3-18  

   在半决赛2比0战胜八一男排后,上海男排以本赛季20连胜的不败战绩昂首挺进本赛季中国男排职业联赛决赛,将于3月20日起与北京男排争夺本赛季冠军头衔。百视通新媒体宣布将直播此次上海男排在主客场的所有决赛场次,除了可通过百视通IPTV观看比赛之外,百视通还首开微信电视直播的先河,只要关注“百视通微电视”(微信号:ubestv),就能在手机等智能终端观看男排决赛直播,这是百视通“微信看电视”继点播服务后的又一大创新。

  上海男排堪称中国男子排球联赛中的“巨无霸”球队,曾十次荣获全国联赛冠军,队中涌现了众多国家级甚至世界级的名将,如传球以诡异快速著称的二传手王烨、堪称“双子星”的沈琼和汤淼、现任上海男排队长的方颖超等。在2013-14赛季联赛中,上海男排的阵容也堪称星光熠熠,且首度引进三名外援:大卫·李、萨瓦尼和雅尼奇,他们分别来自美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其中大卫·李是本届男排联赛中唯一的奥运冠军获得者,被称为世界最佳拦网手,而萨瓦尼作为现任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在多场比赛中贡献了全队最高分,他的出现引发了球迷的热情追捧。这些高水平外援的加盟,有力提升了男排联赛的实力和球迷的关注度。

  今年起,百视通在精耕IPTV和OTT平台之外,在“微信看电视”领域亦实现重大突破。目前,“百视通微电视”已实现语音搜索节目功能,并可在微信平台直接播放。这种不再局限于终端限制、随时随地收看的方法,极大提升了电视观众的观看体验。对于家中有小红盒的百视通用户来说,还可以实现微信和小红盒之间跨屏收藏、甩屏和断点续播的功能。

  据悉,男排联赛的决赛首场将于3月20日19点30分在北京进行,第二场和第三场将分别于3月23日16点和3月25日19点30分移师上海进行。记者获悉,为鼓励用户通过微信平台观看直播比赛,百视通还准备了100张3月23日虹口体育馆上海男排主场门票,只要关注“百视通微电视”并回复关键词“排球门票”的观众就有机会赢取,亲临现场为男排健儿加油!

  更多节目信息及活动预告,关注百视通官方微博(@百视通BesTV)、官方微信订阅号(ibestv),与百视通一起互动娱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