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yala与Hopster合作,为儿童电视节目带来生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2-21  

  Marketwired  2014年2月20日英国伦敦及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视频流播、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创新公司Ooyala今天宣布,公司将为Hopster深受欢迎的适合2至6岁儿童的新平板电脑电视及学习应用提供支持。Hopster彻底改变了儿童电视频道,把世界著名电视剧与教育课程、游戏相结合,形成一个适合所有儿童的个性化、无广告的新天地。通过一项无应用内购买和无广告的订阅服务,Hopster迅速与儿童及他们的父母产生了共鸣。该应用在2013年12月推出后的1个月内,就在苹果应用商店“适合五岁以下儿童的应用”类别中跻身前十名。

  Ooyala技术为Hopster带来了在平板电脑设备上获得真正电视体验的全套技术和服务,包括广播级内容保护、播放器个性化分析,以及与应用界面、付费和数字版权管理(DRM)系统无缝整合的强大开发工具等。Ooyala分析还能实时提供使用情况数据,支持Hopster团队优化应用体验。对于独特的观众分析手法,Hopster计划利用Ooyala技术,帮助父母更好地了解孩子们观看内容的方式,从而有助控制孩子们的观看时间。

  Hopster创始人Nicholas Walters援引英国广播听众调查委员会(BARB)的数据表示:“现在该是对儿童电视节目进行一些重要改变的时候了。英国广播听众调查委员会的最新数据显示,与其他年龄段的人群相比,4至15岁的儿童更不愿意观看传统电视节目。与此同时,使用平板电脑观看电视节目的各年龄段人数却在呈上升趋势。Ooyala助力Hopster成为为这一代从传统电视转向新观看形式的观众推进新内容体验的领导者。而大型广播公司行动迟缓,无法适应这种改变。通过与Ooyala合作,我们能够抓住这一机会,利用适合当今观众欣赏内容的迷人的数字应用程序,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节目体验。”

  Ooyala欧洲、中东及非洲区副总裁Neil Berry表示:“Hopster团队在为新一代观众打造儿童电视节目新概念上实现了一个伟大愿景。Ooyala非常愿意与Hopster这样的合作伙伴合作,他们有和我们一样的希望推动移动的个性化观看体验的愿景,并具备有助推动电视走向未来的技术。Hopster是Ooyala视频流播技术和分析功能能够支撑这一愿景的一个很好例子。”

  Hopster拥有世界最宝贵的付费儿童内容,如《玛德琳》(Madeline)、《大象家族》(Babar)和《帕丁顿熊历险记》(The Adventures of Paddington Bear)等,因此多屏内容保护是一个关键性的标准。Ooyala的Digital Rights Locker通过一套全面的数字版权管理解决方案,为Hopster提供了广播级的保护。Digital Rights Locker与Google WidevineAdobe AccessMicrosoft PlayReady相结合,确保用户在符合Hopster的媒体合作伙伴Entertainment One、Nelvana、DHX Media和Millimages等的严格标准的高品质、高安全环境下观看付费内容。

  2月27日,在伦敦展览中心举行的视频设备和广播技术展览会(BVE)上,Ooyala的Stuart Ferriera-Cole和Hopster产品主管Mahesh Ramachandra将在题为“为各年龄层观众提供最优用户体验――Hopster如何转变学龄前儿童电视节目”的分会议上发表演讲。

  关于Ooyala

  Ooyala为所有设备屏幕带来个性化的视频体验,是网络视频管理、发布、分析和货币化领域的领先企业。凭借Ooyala全面的技术与服务组合,内容所有者能够深入了解业务运营,以进一步增加观众参与性和通过视频增加收益,并借此扩大观众数量。使用Ooyala技术的公司包括澳洲电信(Telstra)、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Pac-12 Enterprises、彭博社(Bloomberg)、电讯传媒集团(Telegraph Media Group)、西班牙电信(Telefonica)、乐斯菲斯(The North Face)、滚石(Rolling Stone)、戴尔(Dell)、丝芙兰(Sephora)和日本雅虎。Ooyala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城,并在纽约市、伦敦、悉尼、东京和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设有办事处。公司与遍布美洲、欧洲、非洲、日本和亚太区的顶级零售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展开合作。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oyala.com。

  媒体联系方式:

  Steve Biondolillo

  steveb@ooyala.com

  408.620.084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