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ald Christensen医学博士将在罕见病药物大会上发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2-21  

  Marketwired  2014年2月20日美国肯塔基州列克星敦市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观察性研究、健康经济学、临床实效研究(HEOR)及实际循证(Real-World Evidence)领域的权威机构Mapi宣布,Mapi首席医疗官、罕见病药物研发领域的权威专家Ronald Christensen医学博士将在两大罕见病药物大会上发言。Christensen博士将在这两个大会上介绍如何设计和实施罕见病药物研发中的病患登记制度,分享具体的“经验教训”,以应对开展罕见病群体登记的内在挑战。

  Christensen博士将在以下两个大会上发言:

  · 第二届罕见病药物研究及商品化大会——将于2月21日星期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天使湾凯悦酒店举行。这个会议是一个面向研究人员、行业领导者、患者倡导组织及监管专家的论坛。Christensen博士将主持第四场分会议:“临床试验:经验教训及其他注意事项“,并参加小组讨论:“罕见病药物研发中的患者登记。”

  · 第四届世界罕见病药物年会——将于4月25日星期五在华盛顿特区君悦酒店举行。这个会议是为罕见病药物研发领域的利益相关者及病患群体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年度全球会议。Christensen博士的讲话主题为:“实施罕见病登记——独特的挑战与积极的解决方案。”

  关于Mapi

  Mapi是提供治疗策略评估与支持服务的全球领先组织。Mapi通过遍布全球的办事处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说明客户获得产品认可和赔偿,同时满足患者、医生、监管部门和卫生保健技术采购者的需求。了解Mapi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mapigroup.com。

  联系方式:

  Alan Zachary

  312-506-5220

  azachary@harrisdmckinney.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