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Safety收购领先的火炬服务公司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1-07  

  Marketwired  2014年1月7日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消息―― /明通新闻专线/--

  领先的国际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Total Safety公司宣布,该公司业已收购Flare Ignitors & Rentals公司和Flare Ignitors Pipeline & Refinery公司的拥有者Flare Ignitors Holdings公司。Flare Ignitors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公司拥有一大批训练有素的服务人员和业界规模最大的定制滑轨和车载火炬出租设备。这项交易的条款没有对外公布。

  Flare Ignitors成立于1991年,定制生产和销售火炬,并提供全套火炬服务,包括上游产业的陆地和海上火炬需求、管道放空和管道燃烧、炼油厂和管道设施的临时和永久性火炬系统、火炬塔维护和检修以及火炬头翻新和专用点火系统等。

  Total Safety首席执行官Troy Thacker表示:“Flare Ignitors非常适合我们的综合安全解决方案组合。我们向世界各地的油气、冶炼、化工、石化、发电、采矿和工业市场提供最全面的安全保障,我们对我们恪守的劳动者健康承诺倍感骄傲。Flare Ignitors使我们可以更好地实现我们向客户所做的这一承诺。”

  合并后的Total Safety火炬服务集团能以最低98.5%的破坏率燃烧并监测几乎所有类型的气体产品,同时保持无烟燃烧。凭借高质量的工程技术和最先进的系统设计,Total Safety超越了火炬塔和火炬点火的要求。此外,Total Safety的生产和测试设施符合出租或销售的严格的规格和要求。

  Flare Ignitors首席执行官Cameron Sherw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把我们的专业技术和经验融入Total Safety。全天24小时提供火炬专家服务是我们作为一支联合团队准备提供全面安全保障的一个新能力。”

  关于Total Safety

  Total Safety是Warburg Pincus旗下的一家投资组合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一体化安全与合规服务和产品提供商。Total Safety提供的服务和产品支持气体监测、呼吸防护、安全培训、消防、安全合规与检查、综合火炬服务、工业卫生、现场急救、通信系统、工程系统设计及物资管理等。公司依靠其在20个国家的148个办事处,保障全球劳动者的安全福祉(W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