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自媒助力自传播者挖掘身边的金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1-02  

 两名英国剑桥的大学生埃德·莫伊斯和罗斯·哈珀为偿还学费贷款,将自己的脸出租为“广告位”,收费从最初的一英镑到后期的数百英镑,他们的行为不仅让自己还清了数万英镑的学费贷款,也标志着一个自传播时代的来临。

  当然,要每一个人都像这两位前卫大学生一样出租自己的脸皮,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会愿意。但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微博、微信已成为年青人上网必修的“功课”,每个人身边也都形成了一个个自传播的金矿。2013年底上线的云自媒,也让所有有心者挖掘自己身边的这个金矿成为现实。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自己不是大V,自己的微博、微信交际圈并不能给自己带来太多的价值,那你就错了。埃德·莫伊斯和罗斯·哈珀为何能将他们的脸出租到日租金数百英镑的价值?因为他们勇于传播,乐于传播,敢于去影响自己身边的人。

  作为一个自传播者,并不需要有数以百万计的数丝群,只要敢于去影响自己身边的人,那你本身就是一座金矿,而云自媒Myunmei.com就是你挖掘自身价值,出售自身价值的最好平台。

  云自媒不仅为自传播者搭建起销售平台,同时还为自传播者建立评分估值系统,如果自传播者的粉丝真实有效,能真正影响身边的人,并能给自己准确定价,那你就一定能通过云自媒获得回报。成为自传播者不是梦,成为自传播者挖掘自身的价值也并不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