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M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风行网百视通携手呈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1-02  

 万众瞩目的东方卫视“梦圆东方”跨年狂欢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揭开神秘面纱,SMG东方卫视、百视通将携手风行网共同呈现这台狂欢盛宴,尽管这场年末盛宴还未拉开帷幕,但随着超豪华明星阵容逐渐浮出水面,引发惊喜无数让焦点再度升温。除已确认加盟的韩红、黄晓明、罗志祥、苏有朋以及《中国梦之声》人气学员之外,据内部消息,韩国超人气偶像天团EXO-M和Super Junior-M确将悉数登场,引发海内外无数乐迷的关注。

  跨国天团EXO-M 暖男演绎《12月的奇迹》

  众所周知,韩国乐坛竞争激烈,特别是偶像团体层出不穷让人目不暇接,能站稳脚跟发光发热的却寥寥无几。然而提起近期人气最旺的韩国偶像团体必然是EXO。EXO是有着“造星工厂”之称的韩国SM娱乐公司打造的男子团体,由4名中国成员及8名韩国成员组成,在2012年,以“EXO-K”(Su Ho、伯贤、D.O.、KAI、灿烈、世勋)及“EXO-M”(Kris、鹿晗、Xiu Min、TAO、LAY、Chen)两队分别在韩国及中国出道,一经推出便以不可估量的蹿红速度迅速占领各国粉丝领域,一跃成为韩国的一线组合。在如今十万张都难以售出的专辑市场,EXO仅一年内就以总专辑销量突破130万张的记录成为销量霸主,如果现在还有人不认识EXO,只能说明out了。据悉,EXO-M会在“梦圆东方”跨年晚会上演唱冬季专辑同名主打歌《12月的奇迹》,为歌迷送上新年祝福。

  Super Junior-M助阵“梦圆东方” 掀音乐狂潮

  Super Junior-M(SJM)是韩国著名男子组合Super Junior的第三个官方子组合,2008年4月8日在中国出道。SJM出道前已在中国及整个亚洲范围内广泛引起人们关注,Super Junior-M由Super Junior的六位成员李晟敏、银赫、崔始源、李东海、金厉旭、曺圭贤以及两位子组合成员周觅、Henry(刘宪华)所组成。他们是华语音乐圈中第一个既有华人也有韩国人的国际音乐组合,以彻底实现中国本土化、成为华语乐坛最优秀明星为目标而努力。他们积极地在中国展开各种宣传和推广活动,目标是在成为中国大众音乐市场巨星的同时,引领崭新的大众文化流行。据悉,为了给广大歌迷一个惊喜,Super Junior-M将在跨年狂欢晚会演唱中文歌曲,但具体曲目目前仍在保密当中。

  百视通风行网多屏全覆盖 同步东方卫视2014跨年狂欢盛典

  据了解,此次东方卫视跨年狂欢将从12月31日晚19时30分持续到1月1日凌晨,长达5小时。为了确保卫视频道无法覆盖地区的观众不错过这场晚会,东方卫视官方新媒体合作伙伴——百视通和风行网,将以“台网融合”方式实现PC、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多屏覆盖,网友可以通过百视通IPTV、小红机顶盒、手机电视或登陆风行网、下载风行网客户端收看。更多精彩节目预告,敬请关注百视通官方微信!

  链接:官方微信二维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