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12月荧屏:跨年节目疯狂来袭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2-02  

    章子怡夺得金马影后,《一代宗师》这部2013开年大片获得了圆满收尾;当人们感慨另类科幻片《地心引力》的神奇,是否还记得年初一部《云图》带来的震撼?接近年底,各类盘点纷至沓来,而更多贺岁和跨年的重磅节目也开始争先恐后出现在观众眼前。现在,百视通为你精心挑选12月精彩节目片单,让你不错过年末的这一大波疯狂视觉盛宴。

  《中国达人秀第五季》:赵薇不爱“金马奖”爱“达人”

  已进行到第五季的《中国达人秀》,观众对节目模式的新鲜感已经过去。但第五季未播先火、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倒是几位“梦想观察员”赵薇、刘烨、苏有朋等台前幕后的热烈互动。刚从金马奖回来就赶往节目录制现场的赵薇对《致青春》错失奖项并不特别介意,反而全情投入到和刘烨的耍宝,以及与12年后“再续前缘”的“五阿哥”苏有朋的互动中去。从演员到导演再到梦想观察员,赵薇笑称自己也是个“达人”。直爽能“闹腾”的她和搞笑不断的刘烨持续产生化学反应,令观众热血沸腾,节目开播后众评委擦出更多“火花”,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百视通亦在IPTV娱乐看吧及时推出全新升级版“达人秀专区”,将欢乐进行到底:除了热播、回顾、快报等传统功能分类提供实时跟进的最新赛况外,还特别策划“人来疯”栏目,以最快的速度为观众盘点最搞笑的选手和最值得回味的情节,是惊呆了、萌翻了还是笑歪了,让你不错过每一个值得讨论的精彩瞬间;更有“投票”专栏,观众可与一同收看节目的小伙伴票选心目中最喜欢的达人评委、达人选手等等。台前幕后话题不断、互动趣味横生,百视通娱乐看吧达人秀专区期待以温暖欢快的节奏点亮冬日荧幕。

  型男对决:施瓦辛格“大战”甄子丹

  12月,两大型男甄子丹和施瓦辛格将在IPTV的荧幕上展开“大对决”——由甄子丹主演的《特殊身份》和施瓦辛格主演的《背水一战》将陆续登陆百视通首映专区。

  《特殊身份》中,号称“宇宙最强”的甄子丹携手景甜带来横跨深港两地的警匪争夺战。近年来,能以真功夫上阵的华语片越来越少,甄子丹是硕果仅存的武打影星之一。《特殊身份》中他将以一当十,带来多门派混合格斗,为影迷们展开精彩绝伦的街头搏杀飚车戏。相较于华语功夫片拳拳到肉的武功实力而言,好莱坞动作大片讲究得是一往无前的勇气混合重型器械造就的“硬汉”形象,其当之无愧的代表便是施瓦辛格。这位美国前任“州长”在卸任后的电影首秀《背水一战》中饰演落魄警官,带领部下与跨国大毒枭展开艰辛的阻击战。

  两部影片于12月先后上线,东西方两大功夫型男巨星,同样人至中年却依旧坚毅无比的表演,谁才会是你的心头所好?

  《怪兽大学》:怪兽版“哈利波特”

  今年暑期最成功的动漫电影莫过于皮克斯出品的《怪兽大学》。其在内地票房超过了《玩具总动员3》成为排名第一的动画电影,而全球票房也仅居《钢铁侠3》、《神偷奶爸2》和《速度与激情6》之后名列第四。这部实为“前传”的续集影片,讲述两个励志成为“最懂得吓唬小孩子的好怪兽”毛怪和大眼仔,在大学时期从互不买账到成为至交好友的曲折过程。影片的结构无非是传统“美式校园励志故事”的动画版。它之所以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或许因为采用了酷似“哈利波特”的故事背景设置:怪兽与人类小孩的平行世界,相当于《哈利波特》中“魔法世界与麻瓜世界”的平行对比。这样一份神秘元素足以让观影的大人与儿童纷纷全情投入幻想的王国。

  12月伊始,百视通看大片专区将上线该影片,为观众再现这群五颜六色的“萌爆”小怪兽们的精彩故事。

  老爸恋上保姆?!年末话题剧将引爆口水战

  如果说刚刚播毕的《老有所依》反映了城市年轻人如何对待父母养老这个略显沉重但却十分现实的话题,那么于12月初在百视通热播的新剧《我家的春秋冬夏》便围绕城市父母子女关系展开了另一场相当另类、劲爆的大讨论:退休在家的老爸忽然宣布要和家中钟点工保姆结婚,且二人还是“真心相爱”,这样的事发生在你身上,你能接受吗?

  由《媳妇的美好时代》、《双城生活》等“婆媳剧专业户”编剧王丽萍执笔的《我家的春秋冬夏》,便描述了这样一个略显夸张的故事。实际上,剧集的本质仍是想折射出父母与子女之间的家庭矛盾。此前,内地家庭剧多反映父母干涉子女生活引发的矛盾,如《断奶》、《小儿难养》等,而这部剧首次从老人的角度出发,向身为人子的年轻一代发问:在反对父母做这做那的同时,年轻人是否忽略了父母的真实需求?在关怀父母的精神生活方面,我们还能如何做得更好?12月3日,百视通电视剧频道将为你揭晓。

  此外,更多特别策划的跨年盛典节目也在IPTV的荧幕上向“小伙伴们”招手:纪实频道推出极具趣味性的《看清楚和你结婚的到底是谁》,揭开不少夫妻一辈子都未意识到的双方的秘密;电影专区特别策划“贺岁二人组”,带来冯小刚与葛优这对金牌喜剧搭档的众多贺岁片;电视剧频道年终大盘点,为你细数2013年荧屏不容错过的关键词;喜爱体育的朋友们将迎来百视通NBA专区送上的年终福利:NBA圣诞大战全直播;更有娱乐频道特别策划的“马年春晚大预热”和“圣诞、跨年音乐会狂响曲”叫醒你的视觉和听觉神经……更多精彩节目信息及活动预告,敬请关注百视通官方微博(@百视通BesTV)、关注官方微信(微信号:ibestv),与百视通一起互动娱乐!

  链接: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注百视通微信,精彩节目一网打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