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ent Leisure选择博科提供无缝娱乐体验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10-29  

   “梦幻世界”主题公园是多个将要升级的娱乐休闲设施中的第一个

  来澳大利亚最大的主题公园“梦幻世界”(Dreamworld)游玩的游客不久将可以享受到无线互联网接入服务,这是一项与公园里的50个游乐项目和景点相得益彰的服务,它得益于公园所有者Ardent Leisure Group(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AD)正在开展的一个重大网络升级项目。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其旗下娱乐休闲设施中的联网需求和把握未来出现的新娱乐机会,该集团转向与博科(Brocad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合作,建设以Brocade(R) ICX(R)系列交换机为基础的高性能网络。新网络由博科本地合作伙伴ASI Solutions负责建设,它将有助于Ardent在不断变化的商业环境中快速、有效地发展壮大。

  “梦幻世界”是Ardent旗下的娱乐休闲设施中最大的一个设施,该集团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拥有138个娱乐休闲设施,包括黄金海岸的“激浪世界”(WhiteWater World)和空中观景台(SkyPoint Observation Deck)、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健身俱乐部、游船码头和保龄球中心、美国的多景点娱乐中心等。Ardent通过一系列收购拥有了这些设施,并因此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娱乐休闲集团之一。不过,在这个过程中,该集团也逐渐有了五花八门的网络系统。

  上述主要娱乐休闲设施中的老化的网络束缚了Ardent的服务和服务水平。具体来说,Ardent娱乐休闲设施中的局域网缺乏性能、可靠性和可管理性,开始对所提供的服务产生影响。比如,在“梦幻世界”,WiFi接入点的数据吞吐量受限于100 Mbps的最高带宽限制。

  Ardent集团网络管理员Steven van Rooyen表示:“我们的娱乐休闲设施多种多样,IT需求也是千变万化,但我们对所有设施的一个共同要求是要有更好的可管理性。在我们收购娱乐休闲设施时――比如2012年底我们收购的健身房――我们普遍发现,这些设施用的都是消费级设备。我们非常注重节约成本,我们的IT团队始终忙忙碌碌,因此,我们希望寻找一个在部署后不会总找麻烦的局域网解决方案,这样博科就进入了我们的视线。我们使用博科的Fibre Channel SAN交换机已有六年时间了,它们从未出现过必须重启的问题。”

  他表示:“我们之所以想到博科解决方案,是受到Gartner公司的影响,为了让我们的投资实现最大价值,我们要和市场上的创新厂商合作,就这点来说,博科是非常合适的目标。”

  Ardent在“梦幻世界”的服务器机房中部署了博科ICX 6610交换机堆叠,作为该设施的网络核心。博科ICX 6610交换机以堆叠形式提供类似机箱式交换机的性能,所有端口均支持千兆线速无阻塞性能。这种交换机可以利用四个全双工40 Gbps堆叠端口进行堆叠,堆叠端口能够提供完全冗余的320 Gbps背板堆叠带宽――消除了交换机间的瓶颈。

  此外,Ardent还在“梦幻世界”广泛部署了博科ICX 6430交换机,提供千兆以太网接入服务,且具有支持WiFi接入点和网络电话(VoIP)的以太网供电(PoE)功能。

  van Rooyen表示:“博科帮助设计了‘梦幻世界’网络,为确保其正常工作付出了极大的努力,ASI Solutions在完成这个项目上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最终结果是消除了所有性能瓶颈,而且得益于整个基础设施的易管理性,现在开启一项功能只需要五分钟时间,而过去变更交换机的配置需要一整天的时间。”

  在博科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经理Greig Guy看来,博科解决方案是像Ardent这样的还要为终端用户增加应用的不断扩大的网络的理想解决方案。他表示:“从五花八门的网络结构转变为集中管理的网络设计,这将给Ardent Leisure带来真正的商业和技术优势。在某种意义上,这种战略升级将使它从网络角度来说超越高于自己的竞争对手。”

  关于博科公司

  博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BRCD)网络解决方案助力全球领先的企事业机构向应用和信息无处不在的世界平稳发展。

  (C) 2013博科通讯系统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ADX、AnyIO、Brocade、Brocade Assurance、B-wing标识、DCX、Fabric OS、ICX、MLX、MyBrocade、OpenScript、VCS、VDX和Vyatta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HyperEdge、The Effortless Network和The On-Demand Data Center是博科通信系统公司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的商标。文中提及的其他品牌、产品或服务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博科联系方式:

  博科亚太区媒体关系

  Wendy Lang

  电话:+65 6317 2464

  公关公司联系方式:

  Cathryn van der Walt

  电话:+612 8905 09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