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之家享儿童价,驴妈妈“童心同乐”暑期来袭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2  

上海2013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年暑假,驴妈妈旅游网将携手全国著名景区联合推出“童心同乐”家庭系列活动,通过亲子同乐的方式,鼓励家长和孩子一起旅游,并在旅行中一起玩乐、一起童真,与孩子成为好朋友。

驴妈妈“童心同乐”活动将覆盖全国多个知名景区,并涵盖绿色、欢乐、大视野、人文、大千世界等多个适合家庭亲子出行的目的地类型,其中深受孩子和家庭喜欢的东方绿舟景区、苏州乐园糖果乐园、杭州乐园、烂苹果乐园、巧克力开心乐园、溧阳天目湖南山竹海、世博沙特馆意大利中心、安吉中南百草园、泰州华侨城景区等热门景区均在活动范围之列,同时各景区也将围绕“童心同乐”和驴妈妈联手开展一系列的暑期门票优惠、亲子互动等活动。

驴妈妈“童心同乐”创意性地融入了“三个孩子”的趣味理念,活动期间,两个成人携带一位儿童,选择2013年驴妈妈“童心同乐”活动的相关景区,通过驴妈妈网站购买亲子套餐,三口之家可一同享受儿童价入园,如:溧阳天目湖南山竹海2大1小套餐,市场价为225元,童心同乐期间的亲子优惠价为160元,相当于购买了3张儿童票。

此外,为了鼓励更多的爸爸妈妈陪伴孩子一起玩乐,驴妈妈“童心同乐”还将举行景区门票、精美礼包抽奖等一系列的互动活动,凡在2013年购买过“童心同乐”品牌旗下产品的家长,可凭借订单号参与抽奖互动,赢取热门景区门票,再一次体验一把童心同乐的欢乐时光。正如驴妈妈所倡导的那样:“像你的孩子一样,有一颗童心,与孩子一起投入地游戏吧。”

暑假来袭,亲子旅游市场开始走热,驴妈妈童心同乐系列活动从2011年起发起以来,由于精准的市场定位以及趣味新型的亲子游主题概念,受到了家庭型游客的青睐。面对日益激烈的暑期亲子市场,驴妈妈童心同乐品牌以促进“亲子关系建立”为主线,让家长们放下平日里沉重的工作压力,在假日里,陪孩子一起旅游,一起玩乐,在旅途中加强亲密的亲子关系。随着产品的不断提升和市场的良好反馈,童心同乐活动也将作为驴妈妈加码暑期亲子市场的重要布局,并进一步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亲子游活动之一。

消息来源 驴妈妈旅游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