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荣膺《机构投资者》全亚洲研究团队调查冠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14  

  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在年度调查排名中进步巨大

  Marketwired  2013年5月14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美国美林银行连续第三年在《机构投资者》的全亚洲研究团队排行榜中位居榜首。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且在该杂志针对亚洲最受推崇的卖方分析师进行的这项年度调查排名中进步巨大。

  完整调查结果可参见机构投资者的网站。

  美银美林在今年的调查中共赢得33个席位,较去年减少两个席位,但其在不同行业中荣膺冠军团队的数量是任何其他银行的两倍以上,共16个团队赢得冠军。

  瑞士信贷较去年新增了六个团队席位,共赢得28个席位,排名也从去年的第七名跃升至第二名。摩根士丹利和瑞银集团都得了27个席位,并列第三名;前者在新增一个席位后从第六名跳升至第三名,而后者尽管失去了一个席位,也从第四名攀升至第三名。位居第五的是德意志银行,排名下滑了一位,总席位减少了两个为26个。

  这些结果反映的是逾980家机构中约3140名投资专业人士的意见,这些专业人士共同管理着价值1.61万亿美元左右的除日本市场以外的亚洲市场股票。

  本年度调查首次要求参与者指出哪些公司擅长安排与亚洲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会面。在首次“亚洲顶级企业接触服务提供商”排名中,美银美林和摩根士丹利并列第一,花旗第二。

  欲知详情,请联系Alyssa Walker:awalker@iiresearchgroup.com  或(212) 224-3677。

  关于机构投资者

  目前已有五十年历史的《机构投资者》一直以独创性的报道和切中肯綮的文章为全球读者提供“必读”的信息,并藉此从诸多世界一流的金融出版物中脱颖问出。此外,《机构投资者》提供了一系列专利的研究和排名成果,成为行业遵守的基准。欲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机构投资者》网站或 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联系方式:

  Alyssa Walker

  awalker@iiresearchgroup.com

  (212) 224-36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