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顿财经 VS IMA——全球管理会计两大巨头聚会中国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2013年4月17日 ,高顿财经迎来了两位老朋友,IMA国际认证、考试和知识整合部高级副总裁Dennis Whitney 和IMA国际业务部副总裁Jim Gurowka 。作为IMA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并且是中国最大的财经证书培训机构和CMA培训基地,高顿始终关注着管理会计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于是双方每年的会面都显得意义非凡。
 


全球管理会计两大巨头聚会高顿财经

 左:IMA国际认证、考试和知识整合部高级副总裁Dennis Whitney 右:IMA国际业务部副总裁Jim Gurowka 
 

  
   
    此次中国之行,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的两位最高负责人带着一个重要的话题和使命“如何通过CMA认证提升中国财务人员对管理会计的认识”,与高顿财经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目前中国的管理会计还处于启蒙阶段,70%的财务从业人员目前从事着与财务会计相关的工作。未来十年会计行业的人才结构将发生巨大的转变。在这一历史转折时期,中美两大对管理会计发展有重要影响的机构又一次聚到了一起,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讨论的第一个话题是“如何从学术领域对中国管理会计发展进行理论方向的指导”,目前中国从事管理会计理论研究的机构非常匮乏,而理论研究成果也相当有限;高顿财经指出,没有权威学术机构对管理会计落地中国企业进行务实研究,提供坚实的研究结果和实践指导建议,就无法从根本上让包括企业在内的实务界引起足够的关注,引入管理会计理念并尝试财务变革。双方就该战略达成一致之后,立即就具体的研究工作开展讨论,并达成初步意向,结合IMA美国总部资源,与高顿财经旗下高顿研究院进行合作,并联合国内外多所顶尖商科学府,进行“管理会计中国发展”的课题研究。

    之后双方就CMA管理会计的品牌推广、区域推广、中文考试推广、高校学生推广、国有企业推广等多个维度交换了意见,并且达成多项合作方案;高顿财经对于IMA协会对中国管理会计发展的关心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而IMA协会对于高顿财经作为中国最大的财经培训机构的实力和社会责任也钦佩不已。在中国,每10个CMA有7个来自高顿财经!

    在临别之际,双方不约而同的做出一个决定。由于CMA中文考试在即,两位最高负责人透过摄像机,通过高顿财经(www.gaodun.cn)的平台,为即将参加CMA考试的全国学员送上及时有效的建议和真诚的祝福!

    在高顿财经业务高速发展的过程中,与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机构的合作绝不是简单的商业合作!而是一种为谋求强国利民意,全球一家的战略合作。为中国财经人士提供终身财经教育是高顿财经对于客户的承诺,传承并推动中国商业文明是高顿财经对于国家的承诺,是高顿财经矢志不渝的使命。

    官方网站:http://cma.gaodun.cn

    文章原载:http://cma.gaodun.cn/cma/1643.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