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牛网:大美在广西 超值桂林游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7  

北京和上海2013年5月7日电 /美通社/ -- 桂林山水甲天下,一千个人心目中就有一千幅桂林山水画。途牛旅游网推出多条广西线路产品,让大家细细品味广西独特的民族文化,纵情于山水之乐,尽享超值体验。

一弯漓江,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山水如画,尤其是桂林至阳朔段,河流依山而转,沿途美景如画。天气晴好的时候,只见江水倒映着蓝天白云,水色山光都一碧如洗。阳朔西街,又被戏称为“洋人街”,西街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全长517米,宽8米,大理石路面,呈弯曲的S形,房屋建筑古色古香,地方特色浓厚,荟萃各种旅游纪念品、小吃于街市,其充满了异国情调的夜景更是风情万种。

龙脊梯田地处海拔1916米的深山,梯田海拔最高1180米,最低380米,面积70.16平方公里,共分为金坑-大寨红瑶梯田观景区、平安壮族梯田观景区、龙脊古壮寨梯田观景区。龙脊梯田的景色随季节的更替而变幻无穷。

说到桂林,还有不得不提到的一个名字就是“刘三姐”。由张艺谋出任总导演的大型山水实景表演 --《印象刘三姐》,在方圆两公里的阳朔风光美丽的漓江水域上,以十二座山峰和广袤无际的天穹为背景,构成了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剧场。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桂林双飞4日游>阳朔挂四2晚,半天自由活动
http://sh.tuniu.com/tours/65653

<桂林-龙脊梯田-阳朔双飞4日游>大美尽在广西
http://sh.tuniu.com/tours/200189

<桂林-阳朔-古东双飞4日游>无自费,赠220印象刘三姐
http://sh.tuniu.com/tours/281484

更多线路请登录http://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 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