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培训机构:千思捷打造考研高校式培训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8  

千思捷考研集训营自2008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中国名校签约定向保录取辅导。

    在北京市海淀区建有中国唯一一个可以容纳1500多人的吃、住、学一体的全日制、封闭式考研学习基地。

    千思捷考研集训营与国内名校的研究生院以及多名硕士研究生导师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定向输送优秀学员的合作模式。

    千思捷考研集训营在考研辅导领域,汇集了中国考研辅导行业最顶级的辅导师资力量,学员20人一班,每班都配备班主任老师严格学习管理。千思捷考研集训营对考研初试应试的深入把握以及对院校复试的深切理解,使得考研集训营一直保持着95%以上的上线率以及极高的学员口碑。

    考研集训营定向学校

    ★定向层次一:北大、清华、人大、复旦、浙大、中山

    ★定向层次二:厦大、中财、上财、北航、中传、武大

    ★定向层次三:北理、北科、山大、东北师大、郑州大学、西安交大

    核心优势

    千思捷考研集训营拥有全封闭考研辅导基地,经过几年的实践与积淀,已经形成了考研集训营业内唯一的核心优势:

    ★连续五年均保持近100%上线率的辅导业绩

    一流的师资、严格的管理、全日制的特训模式,付出必有收获,千思捷考研集训营几年的辅导业绩均保持在接近100%的上线率,这在业内是绝无仅有的骄人成绩。

    ★无以伦比、不可撼动的师资团队

    千思捷考研集训营携手考研名师团队, 潜心钻研,精心实践,六年磨一剑,倾力打造出一支最专业的考研辅导团队。

    ★北大、清华、人大、中财、上财等名校定向保录

    千思捷考研集训营五年的保录取经验,让集训人深刻的意识到:未来考研的竞争是复试资源的激烈竞争,所以千思捷考研集训营从之初就开始积极的积累自己的硕导、博导等院校资源,目前已经可以做到多所名校的定向保录取,此为业内绝无仅有的核心辅导资源。

    ★最诚信的不录取全额退费的考研辅导,有协议、有保障

    基于对师资力量和教学模式的绝对自信,千思捷考研集训营始终倡导先试学再报名,不过线退还全部学费的办学模式,千思捷考研集训营的办学宗旨是“让学生放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与大学联合办学的全日制考研辅导,有学习环境保障、安全保障

    考研说到底是一场时间与效率的竞赛,谁能保证长时间的高效学习,谁就能笑到最后。为此,千思捷考研集训营把基地设在远离闹市的大学校园,对学生实行班级化管理,固定教室和座位,统一食宿,为考生营造最幽静、高效的学习环境,最大程度保证学生的复习强度和复习效率。

    ★来自北大、清华的研究生全程学习管理,最懂考研的人做考研

    千思捷考研集训营核心成员来自北大和清华,这在业内绝无仅有!为了给学生提供最精细、最个性化的指导,集训营安排老师与学生同吃同住,提供全程服务,包括复习计划制定、督促、院校专业选择、复试调剂策略等在内的一切考试和报考相关的问题,老师都可以第一时间为学生提供详细指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