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缩影——Neolac受荷兰领馆之邀亮相“荷兰日”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7  

近日,受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邀请,沪上二十六家荷兰知名企业将于4月28日至29日齐集亮相静安公园。在为期两天的荷兰风情日上,静安公园将会被改造成一个迷你的“荷兰王国”。“荷兰之旅”由此启程,通过与荷兰人交流、品尝荷兰美食、聆听荷兰音乐,荷兰文化变得近在咫尺。

    据悉,本次参会的荷兰企业包括有米菲兔、牛奶客婴幼儿配方奶粉、飞利浦、喜力啤酒、荷兰假期、荷兰皇家航空公司、荷兰国家旅游会议局、阿姆斯特丹迦山钻石厂、荷兰高等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

    据悉,本次上海“荷兰日”活动的举办主旨在于向中国百姓全方位的展示荷兰文化,据悉,荷兰风情日活动包括六个部分:荷兰食品品尝,儿童总动员,荷兰设计展示,荷兰留学和旅游宣传以及荷兰花卉作坊展示等。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百年乳企Hyproca集团旗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Neolac(牛奶客)也参加了本次“荷兰日”活动。Neolac方面表示了对荷兰总领馆举办本次“荷兰日”活动的支持,相关负责人认为通过这样可以的活动可以让更多人了解荷兰以及荷兰的优秀品牌。“荷兰有的不光是郁金香、风车和牧场,我们更有生产优质奶粉的百年历史!”Neolac负责人告诉记者,让更多中国父母了解荷兰奶粉,了解荷兰直供,是他们的冀盼。

    另外,在“荷兰日”期间,荷兰总领馆会发给所有观众一本荷兰“护照”,“护照”持有者可在各企业展台收集纪念印章。通过印章收集和各类互动活动的参与,上海市民届时将体验到不出国门尽览荷兰之美的人文旅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