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首经贸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6  

4月15晚,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东森校园协办“2013国际理解教育系列工程——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走进了本次系列活动的第10站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场活动得到了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学生处就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东森校园CEO温质铭特别再次邀请到学易网CEO程国华先生,程国华生是继4月2日在东方大学城之后再次来到了精英分享会的现场,他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创业的动机”为主题的报告。活动过程中程国华先生介绍了他从员工到创业者、天使投资人的转变;程国华从南洋理工大学毕业后在日本工作,由于他的理想,3年后他放弃了日本公司在昆山投资2000万美元的工厂担任厂长的工作机会,并开始他的创业之旅,在这程中他很轻松获得了家人的天使投资及第一轮VC投资,但是由于缺少经验及商业模式有问题,网站很快陷入困境,在最困难时刻他用改变现有的商业模式及实际行动说服VC继续支持他,VC很快又给他注资了;从2010年开始,程国华开始做一些项目的天使投资,目前他已投资了3个项目,程国华先生的报告在引起了现场同学热烈的欢迎。活动结束后部份同学们围着程国华先生索要名片,同学们向记者表示希望主办方之后能够组织更多类似的交流活动。

    据了解,本场活动是北京高校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精英分享会的第10站,也是原定活动计划的最后一站;本次系列活动自3月28日启动,备受学校及同学们的热爱,受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团委邀请,本次系列活动将于今晚在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增加1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