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博京翰推出中高考“百师百分百生冲刺班”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2013年中高考已进入了紧张的备战倒计时阶段,诸多问题摆在了考生的面前:不到百天的时间里,如何制定冲刺备考方案,将成绩再提高几十分?缺乏丰富的应战经验,如何平复焦躁紧张的心?对自己的目标认识不清,如何依据自身情况填报合适的志愿?……据悉,安博京翰教育北京大区近期即将推出“抢百师,争百分”2013中高考冲刺班,特邀请百位名师为百位学子授课并解答疑惑。

    百位名师齐聚安博京翰各显神通

    “抢百师,争百分”安博京翰2013中高考冲刺班云集教育界著名教育专家及京城重点高校的特高级名师,倾力打造教育辅导届最权威的考前冲刺班。据悉,截止到目前为止,其名师资历、师资阵容、教育权威性都达到了行业的巅峰。

    悉数百位名师,每一位都是学识渊博、品德兼备的教育者,更不乏中高考阅卷参与者、新课程教材编写者、市区学科带头人,而且各有一套高效提分法宝,此次冲刺班里,定会为2013中高考生的百天冲刺倾囊献策、大显神通。

    历届多位中高考状元都曾拜师于百位名师门下,而更多的后来者还在源源不断的前来求学。不得不说,此次中高考冲刺班给无数有着美好梦想的考生带来了无限的希望。无论你是优等生需要拔尖,还是你是中等生需要提几十分冲刺重点校,抑或是偏科生补短板科目,冲刺班的名师都会为你量身定制最佳冲刺方案,实现你的梦想。

    权威的冲刺方案助力争百分

    “抢百师,争百分”安博京翰2013中高考冲刺班将锁定百位学子,制定最权威的百天冲刺方案。赋予冲刺方案“最权威”这三个字,一点也不为过。据统计,百位名师都有着十年以上的任教经历,多年中高考把关经验,他们的辅导方案都是经过十多年反复推敲、千万学子验证过的,所以经这些方案辅导过的考生,三个月突破百分的例子比比皆是,方案的最权威性也就无需置疑。

    在百位名师、最权威的冲刺方案基础上成长起来的学子,可以套用一句网络流行语——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你进步了,来表现他们的强大是再合适不过了。

    超附加价值指明报考路

    另外,参加安博京翰教育百师百分百生冲刺班的考生在接受名师辅导学科知识的同时还将送上超值附加价值——指导学生“如何填报适合自己的志愿?”。百位名师搜集历年高考报考趋势信息、分析各高校院校招生情况,为学生答疑解惑,指导报考之路。同时,安博京翰教育还将附赠百位考生一本高考填报志愿指南——《2013高考填报志愿——决策指南》,助力考生升名校。(文/李艳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