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贪图便宜!看看正规网页设计就业班都学啥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1-30  

互联网时代,网页作为信息的载体,在信息传播过程中起着重要的作用,也因此催生了庞大的网页设计人才需求量。要想成为一名网页设计师,要学习的知识很多,比如PS、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HTML、DIV、CSS、Javascript、网页设计理论、项目实战等,因为想成才就业必须要参加培训班。


但是,我们在百度上搜“网页设计培训”会出现数不清的学校和课程,到底哪个学校好?真正正规、课程全面、技术新潮、符合企业用人需求、能拿高薪的网页设计就业培训班,究竟该学什么呢?学生又该如何辨别优劣课程和学校呢?


根据笔者身边的网页美工的日常工作反馈来看,企业需要的网页设计师,需要掌握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Fireworks、 HTML、DIV+CSS、Javascript、jquery、PHP环境、FTP上传、网页布局、配色、网站设计基础、网站重构、交互式网站制作等知识。还要有良好的创意、设计、审美、沟通、理解和执行能力,根据客户的要求,与技术人员协同完成网页制作。另外,随着IT技术的不断更新,美工也要学习新知识,比如HTML5、CSS3等。


如果按照企业的用人需求,真正正规的网页设计就业培训班,是应该教授以上所有课程的。但是,实际上,每个培训机构的课程设置都有异同,涉及知识点的有所差距,不过同比之下,传智播客和睿智先行的课程规格还是好一些的。


传智播客的网页+平面+UI设计就业班,三个月全脱产培训,学费4980元,主要学习XHTML+CSS、Dreamweaver、网页版式构图与设计技巧、网页配色、Photoshop、Illustrator、平面广告创意设计、字体设计与标志设计、实用美术基础、手绘基础造型、图标设计与实战演练、界面设计与实战演练、Flash从入门到精通、Javascript、JQuery、平面综合项目实战、网站综合项目实战、Axure交互原型软件应用、SEO网站优化、前端与后台PHP程序相结合、求职面试指导。培训结束,学员平均就业薪水4100元。


睿智先行是专门做设计培训的学校,其开设的网页设计就业班,三个月脱产培训,学费5500元,主要学习Potoshop、Illustrator、网页配色、网站设计基础、网站元素及搭配设计、整体页面布局设计、Dreamweaver、建站基础、网站全案工作流程、Html5、CSS、DIV+CSS、交互式网站、综合建站细节、网站安全与推广、网站维护、申请域名空间、网站备案、FTP上传、毕业作品设计、就业指导等。学员培训结束,平均就业薪水3500元以上。


虽然这两所培训机构都不错,但是细细对比,传智播客的性价比更高一些。而至于其他培训机构,学员在选择时要慎重,比如某培训学校的网页设计高级班,虽然只有2350元,但是学的知识很少,只有Dreamweaver、Flash、Fireworks、Photoshop、DIV+CSS、HTML。还有的培训机构,说是三个月课程,其实每天只上半天课,学费还高达4000-5000多元。


很次,笔者忠言几句:1、既然花了钱花了时间,想学好,想就业,那就选择高性价比的好学校,不知名、课时少、课程知识点不全面的学校要慎重。2、如果有时间,建议参加周一到周五的脱产培训,据培训机构老学员反应,脱产培训能让训练更加集中,效果更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