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好的生活习惯有助于减肥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喝咖啡

  在早餐前可以喝一杯咖啡,它可以有效地抑制食欲,而且它还能将燃烧脂肪,这都是因为咖啡中有一种产热物质黄嘌呤,它还可以为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

  酸梅汁

  上厕所之前可以先喝一杯酸梅汁,它可以有效地帮你的身体排出毒素。这是因为酸梅中含有花表素--它可以帮助身体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

  多喝水

  你每天喝多少水与你的体重有着直接的关系。水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身体就会开始储存脂肪哦。吃花生

  吃花生真的可以减去体重,你可以每天吃一点花生,热量的摄入就会有效地减少。

  喝浓茶

  一杯浓茶中的咖啡因可以起到抑制食欲的作用,它可以让你的饭量减少35%,并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