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力书记两次批示 张思好等人拿到了工钱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2009年12月26日,本报刊发消息《手握欠条苦等工钱  张思好等人冻得受不了》,对安徽籍民工张思好等人被拖欠工钱一事进行了报道。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力看到本报报道后,于当天作出批示,要求呼和浩特市纪委、政府纠风办核实此事,帮助张思好等农民工要回工钱。12月30日,张力书记又对此事进行了批示,强调:张思好等农民工的工钱在当日17时前必须拿到!在张力书记的关心下,呼和浩特市纪委、政府纠风办责成呼和浩特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迅速核实处理,终于让张思好等农民工于当天拿上了工钱。张思好听说是在张力书记的关心下才拿到工钱时激动地对记者说:“因为要不上工钱,这些日子我们心里别提多难受了。有这样的好领导关心我们农民工,明年我还来内蒙古打工!”

       对于本报接到的其他投诉电话,记者正在与相关部门联系,争取让这些农民工早日拿到工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