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 钟汉良成“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受宠若惊(图)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6-20  

  在6月18日晚举行的上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的颁奖典礼上,钟汉良凭借《三人行》中邪魅的悍匪角色与惊艳的突破演技,实力斩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殊荣。在荣誉颁奖词中,专业评委给出了这样的评价:钟汉良塑造了近年来警匪题材中鲜见的非典型、高智商悍匪角色。

  钟汉良在获奖感言中说:“受宠若惊就是我此刻的心情,感谢大家喜欢我在《三人行》中的表演。这是我第一次在电影作品中拿到这么重要的荣誉。”许多媒体表示,钟汉良在《三人行》中饰演的悍匪角色实现了他“从影以来演技的最大爆发”:“钟汉良的表演让人吃惊,让我怀疑那到底是不是钟汉良”、“钟汉良人设突出,突破让人眼前一亮,完全路转粉”。网友也在期盼6月24日《三人行》全国公映。

  另据透露,青春电影《六弄咖啡馆》在传媒关注单元斩获两大殊荣:主演颜卓灵、林柏宏分别夺得最佳新人女演员荣誉和最佳新人男演员荣誉。除此之外,导演吴子云和主演欧阳妮妮还入围“最受媒体关注新人导演”和“最受媒体关注女配角”提名。不少提前观影的影迷都表示“这是一部超出预期之作”,影片唤起的不只是回忆,还有永远感念的青春情怀。

  原标题:钟汉良成“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  《六弄咖啡馆》获两大殊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