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世音雄》王力宏成“话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6-20  

  昨晚的江苏卫视《盖世音雄》中,王力宏首当队长不马虎,长篇大论夸队员,为了夺金曲也是拼了。这是王力宏的综艺首秀。作为“新人”,王力宏积极求胜,十分卖力。推荐起自家队员,更是一秒变“话痨”,溢美之词喋喋不休。为了介绍吉克隽逸出场,王力宏接连用了“实力唱将”、“天籁歌喉”、“完美并具有辨识度”等多个前缀来表达自己内心的骄傲。吉克隽逸一曲唱完,王力宏更是激动地用起了排比句,力挺吉克的国际范儿。除了首当队长很负责,王力宏现场十分亲民,朱主爱的一曲《好想你》唱完之后,王力宏更站起身来,带着大家来了一曲《好想你》大合唱,一边挥手打节拍,一边做着舞蹈动作,秒杀现场无数少女心。(依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