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普之夏”艺术节78天里有33场演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6-20  

  6月16日,第二届“金普之夏”德泰艺术节在大连金普新区开发区大剧院拉开序幕。本届艺术节,金普新区主办方投入200多万元,将演出时间由上届的33天延长至78天,33场演出类型涵盖交响乐、民乐、曲艺、芭蕾、话剧等多种形式。

  金普新区为涵养全区居民艺术素养推出新举措,百姓花400元购买惠民通卡就可观看8场高雅演出。涵养艺术素养,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将观众请进剧院近距离感受艺术氛围。33场演出中包括国家级院团14台,占艺术节演出近一半比例,久负盛名的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哈萨克斯坦国家管乐团、北京管乐交响乐团、德国“萨克斯大师五人组”等将亮相艺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