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剁手”天津排名31 年轻人仍是主力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4  

  昨日(13日)凌晨,支付宝口碑“双12”狂欢节落幕。数据显示,“双12”当天,全国总共有2800万人参与,“80后”“90后”仍是主力军,占比超79%;大妈大爷的热情也不容小觑,50岁以上的用户占比高达3.29%,也就是说,超过92万的大妈大爷参与了当天的“剁手”。按照用户数排名,天津位于各大参与城市的第31名,在全国各大城市当天商圈排名中,天津大悦城商圈位列全国第36名。

  同样都是买买买,南、北网民的喜好却迥然不同。数据显示,南方人最爱买的饮料是豆奶,而北方人最爱买的是养乐多;当南方人在艳阳天里买凉茶去火的时候,北方人却在大雪纷飞里抢购红牛给自己加油;南方人爱买巧克力,北方人则喜欢买牛肉干。不过,无论是南方还是北方,纸巾都是大家最爱买的商品之一。数据显示,“双12”当天,全国的超市、便利店总共卖出了34万份纸巾。

  不少商家也在“双12”迎来客流高峰。12月12日17时30分,家乐福全国门店通过支付宝产生的交易额破亿;19时,永辉超市通过支付宝产生的交易额也破亿。家乐福中国市场营销总监余莹透露,家乐福在接入支付宝后,平均收银速度从原来的一分钟左右,变成现在的15-20秒,效率提升了三倍。“双12”当天,家乐福部分门店的客流量至少提升了一倍,超过一半的顾客选择了支付宝支付。(记者 许佳)

  “双12”趣味数据

  最大订单:89690元

  最老用户:92岁

  最贵餐饮:67700元

  最畅销商品:纸巾、牛奶、士力架

  最受欢迎食物:炸鸡(西餐)、肉末茄子盖饭(中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