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传媒访问团参访台湾商业总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0  

  12月8日,天津滨海新区文化传媒访问团一行参访台湾商业总会,与台湾商贸界人士举行座谈会,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经贸、文化等方面展开合作交流。

  座谈中,新区文化传媒访问团负责人表示,当前,滨海新区正迎来加快发展的战略机遇期,投资新区具备多重优势。作为国家重要发展战略,滨海新区正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自贸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等历史性机遇,政策优势进一步凸显,同时,作为北方重要港口城市的区位与空间优势,生物多样、景色优美的湿地生态优势,七大功能区为主产业布局的产业优势,都为广大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了良好条件。滨海新区商贸旅游、文化创意、现代制造业等与台湾商业总会有着很大的发展对接空间,希望台湾商业总会多关注新区,推介更多台商和企业家来新区投资兴业,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台湾商业总会常务理事王权宏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台湾商业总会与天津有着广泛的合作交流,已连续举办五届的“天津·台湾名品博览会”就是很好的范例。滨海新区的区位优势、发展态势对台企有着很大的吸引力,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在经贸、文化、旅游、餐饮等产业展开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台湾商业总会现有125个团体会员,142万余家公司商号,涵盖台湾80%以上的服务业。(记者 梅传众 韩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