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天津东丽公司“三层级”职工座谈倾听员工心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4  

    人民网天津视窗12月13日电:为深化员工帮助计划实施,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营造积极组织氛围,11月18日至12月2日,国网天津东丽公司召开员工座谈会,通过“三层级”交流方式了解职工最新动态。

    东丽公司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表示:员工作为企业的构成主体,其行为蕴含着丰富的企业信息。希望通过座谈会的形势,走进各个层面,倾听员工心声,多渠道全方位为员工打造工作生活新平衡模式,进而激发员工企业使命感和创新正能量,提升公司持续发展能力。

    座谈会分别从职工代表、一般管理人员、青年员工三个层面展开。结合心检分析结果,从三个不同的层面了解到员工对于个人、班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企业发展工作意见、建议。(通讯员 李琳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