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线免费发布天津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辣妈玩转千林贷,家庭挣钱两不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8-01-26  

《我的前半生》告诉我们女生只有经济独立了才能有家庭,大学毕业的罗子君被养在家后丧失了工作能力,只能围绕老公孩子转,而老公最后出轨了一个有工作能力的老女人。我不认为全职太太比上班轻松,因为有孩子的妈妈都应该知道,带孩子整理家务远比工作更辛苦。所以如果你没有正儿八经的工作,可以找点兼职做做,然后把这些钱去理财,花自己赚来的钱腰杆子都直。



辣妈美琪(化名)今年28岁,年纪不大却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自从二胎出生后,家里的老人实在没法照顾俩小孩,美琪没办法,只能辞去工作做起了全职太太。家庭的重担自然全落在了老公身上,每个月房贷雷打不动,还得挣小孩子的奶粉钱,这些美琪是看在眼里的。
 
美琪在带宝之余也和闺蜜经常聊如何在网上赚钱,不过闺蜜们做微商的比较多,小琳觉得不适合自己。但她对互联网金融很感兴趣,经过重重筛选,揣着本来打算购置买车的钱,小心翼翼的选择了千林贷。这个选择居然让2017年收入超过了老公的工资,这可把小夫妻给乐坏了。
 
千林贷是深圳千林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平台,是千林集团旗下成长最快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作为中国西部领先基于互联网的P2C互联网金融借贷信息中介平台,千林贷以其完美、独立、可信、客观、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现在,千林贷已成为中国西部金融行业区域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美琪经过反复斟酌思考后最终决定选择并投资了千林贷。

目前千林贷平台交易额15亿,投资者投资后待还的资金约1亿元,涵盖车商贷、个人贷、旺铺贷等产品。“酒香不怕巷子深”,千林贷通过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专业风控为核心,扎根于资产质量和安全性,旨在保障投资人的利益。

 

据美琪介绍,去年一年时间里,光利息就挣了6万多,主要是投资的180天的和360天的,因为时间长,收益相对高一点。美琪还强调要多关注平台平时的活动,加息券红包等,这些都是增加收益的好路子,只要研究透了,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一年下来也能挣不少。

 

目前千林贷也为2018年推出了新手优惠活动,用活动链接注册千还能获得199元代金券红包,全场通用,使用后可全额提现,相当于对新用户的奖励,还可参加全场加息最高1.5%的活动。

活动直达链接:http://t.cn/RQPytT6

在这个全民理财的时代里,你不理财就会落后,资产就会贬值,不妨像辣妈美琪学习,寻找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增值,尝试一下可能会给你带来新的财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