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线免费发布天津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樊书记一行来到1946创意产业园考察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11-23  

  2017年11月21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纪委书记樊战伟一行三人来到1946创意产业园,对园区进行实地考察。

  在此之前,河北区政协副主席田强带领区合作交流办相关同志赴北京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对接,邀请国电投这样的优质资源到河北区投资,实现企业经营和区域经济社会共赢发展。

  考察小组首先来到1946创意产业园的一站式服务大厅,向园区负责人、天津睿鼎之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朝霞、副总经理王忠对国家电力投资公司进行介绍。考察小组本次来到园区,目的是了解园区电力设施及详细情况并寻求进一步合作。

   
  

  了解过1946创意产业园由“老纺机”改造而来的历史以及老纺机华丽转身后的商户情况后,考察小组在园区领导们的带领下来到喆啡酒店,实地了解商户情况。
   
 

  离开喆啡酒店后,考察小组在王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区部分特色商户,并来到配电室了解具体电力情况。
   
 

  最后,王经理带领考察小组回到园区大厅,通过沙盘为考察小组详细介绍园区各区域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樊书记表示,本次实地考察使他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1946创意产业园。园区领导们也表示希望更多如国电投一类的优质资源多来园区进行考察观摩,发展合作,实现企业经营和区域经济社会共赢发展。

  (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周思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