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线免费发布天津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一个小家,一次慰问,一场温暖的公益行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11-01  

  10月30日,一个寒冷却又温暖的日子。1946创意产业园负责人、天津睿鼎之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朝霞、副总经理王忠,园区商户代表、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韵之与中国狮子联会渤海服务队的爱心人士组成慰问团,带着由园区通过线上及线下活动筹集的善款和商户们的爱心,如期来到“早安宝贝”的小家递交善款。秋末冬初的津城呼啸着凛冽的风,刺骨的寒风可以穿透外衣,但无法穿透慰问团暖暖的心。

 

  在“早安宝贝”充满爱心与温暖的小家中,“早安宝贝”的创始人高培哲女士通过幻灯片向慰问团详细介绍了“早安宝贝”的目前情况。在详细了解过“早安宝贝”之后,齐朝霞女士代表1946创意产业园向“早安宝贝”捐赠出园区筹集的善款。
 
(慰问团成员们一起观看“早安宝贝”介绍资料)

 
(齐朝霞女士向高培哲女士递交善款)

  随后,慰问团在高培哲女士的带领下参观了“早安宝贝”的小家并与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互动。在本次公益行动中,1946创意产业园与中国狮子联会渤海服务队共同努力,为“早安宝贝”的孩子们筹集善款和进行慰问。一系列活动让很多人了解到了“早安宝贝”这个温暖的组织,为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和力量,也让慰问团成员们通过对小家的参观和与孩子们的近距离接触感受到了“早安宝贝”的浓浓爱心。
 

 
 (慰问团成员们和孩子们在一起)
(慰问团成员们和孩子们在一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