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线免费发布天津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河北区组织部、宁园街党工委领导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08-25  

   到天津纺机公司进行党建工作调研并参观1946创意产业园


  8月24日,中共河北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兼河北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蔡庆、中共宁园街党工委副书记李彤到天津纺机公司进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调研。
  蔡庆书记、李彤副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天津纺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雷好晖同志介绍了天津纺机公司的党建、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了天津纺机公司的发展历程,改革改制过程,尤其是天津纺机公司近年来经营转型的情况。


   
  (雷总向领导们介绍天津纺机公司情况)

  蔡庆书记、李彤副书记对天津纺机公司近年来在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们表示,天津纺机公司从国企转制而来,有着深厚的企业文化传承、优秀的党建工作传统,面对新形势,天津纺机要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非公企业党建方面取得新成绩,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高党组织服务转型发展的能力,向党和职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蔡庆书记、李彤副书记深入了解了天津纺机公司党组织、党员队伍结构和工作机制,对如何探索非公企业加强党建的新途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使在坐的党务工作人员感到获益匪浅。
  蔡庆书记、李彤副书记一行在雷好晖同志陪同下,参观了“1946创意产业园”。走访了园区内具有特色的设计创意、餐饮、健康服务企业,对“1946创意产业园”的发展状态有了直观的了解。他们认为,“1946创意产业园”的布局和基础设施等“先天”条件优越,管理和服务水平等“后天”能力不断提升,在天津市扎实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当下,“1946创意产业园”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领导们在雷总的陪同下参观1946创意产业园)

  天津纺机公司拥有全新的所有制和经营管理机制,党建工作的推进,将会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凝聚干部职工的力量和智慧,给企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给“1946创意产业园”的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