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心想事成,北斗未来将在2017年乘帆远航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01-11  

  天交所影视娱乐板块依托天交所(TJSOC.COM)国内首个场外交易机构的多年探索积累以及重要市场地位,借助其成熟的市场制度体系和业务模式,以系统平台为载体,为挂牌企业提供上市咨询、资产评估、资本流转、规范辅导、股债权转让及融资、并购重组等多元化综合性的金融服务。旨在建立影视娱乐行业中小企业信息披露、融资对接、资源整合、改制转板的特色化资本平台,创新评估交易机制,培育孵化潜质项目,促进影视娱乐行业更好更快发展,共同推进影视娱乐企业在天交所市场挂牌和聚集,实现企业的规范融资、展示和资源整合。同时,还为影视娱乐板挂牌企业进行路演宣传、战略规划设计,对企业的业务模式、商业模式和管理体制提出咨询意见,助力中小企业成长。

  “天交所影视娱乐板”将主要分为“标准板”、“孵化板”和“海外板”三个业务板块,“标准板”对应和执行天交所A板准入规则,“孵化板”和“海外板”则是对应和执行天交所B板准入规则。面向不同层级的企业,以影视娱乐板块企业挂牌和服务为主要模式,同时,利用板块内部绿色通道,开展辅导企业从影视娱乐孵化板到影视娱乐创新板的股改挂牌业务。并且还将联合深圳新格局投资公司成立天交所影视娱乐板企业挂牌孵化基地,为挂牌企业提供培训、路演、挂牌、投融资规划、科技成果转化、上市并购等辅导孵化服务。天交所影视娱乐板覆盖影视IP开发、影视节目制作、影视设备技术制造、相关影展(节)运营、文创产品生产、专项培训、文化交流、广告传媒、游戏开发及影视衍生品等行业。

  此次在天交所正式揭牌的“天交所影视娱乐板”,最具创新价值的是籍由设立“海外板”建设和开发海外公司入口,即海外公司及项目可以借助天交所影视板这个平台和通道,北斗未来将作为海外板块业务的主要合作者和开拓者,实现全球资本互动,提升中华文化资本的全球影响力。
新的一年,新的成就,北斗未来协助天交所影视娱乐板块,让影视娱乐相关产业创新创业型中小企业有了自己的资本市场,让他们的成长更加快速,能够从资本市场得到更多帮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