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企购长期活动即将开始,爆款产品陆续上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01-05  

亿企购长期活动即将开始,爆款产品陆续上线

  一皆通的亿企购电商平台,是专为中小商户拓展供货渠道、降低采购成本的服务平台,所有入驻的供应商和商品都经过亿企购的甄选和认证,以保证商品品质优良,价格低廉。

  2016年12月初,亿企购电商平台举办了试营业活动,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湖南、河北、天津、等地的商户以低于市场一般水平的价格采购到了所需的商品。应广大商户需求,亿企购电商平台在经过升级后,将于2017年1月9日开始举办长期活动,届时将引进更多的优质供应商,并陆续推出爆款产品以回馈广大用户。和试营业活动一样,平台所有商品依然全部免费送货上门,所有用户都可以轻松在家坐等收货。

  亿企购平台的采购流程也非常简单,一皆通现有客户登录微信电商平台,选择商品后直接微信付款即可下订单。如果非一皆通客户也想从平台采购商品,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一皆通”,并拨打登录页面的联系方式,我们的客服将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服务。

注:

* 一皆通是专为中小商户提供经营面一站式综合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 亿企购是一皆通旗下电商平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