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台高速北京段今日开通 20分钟到河北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2-09  

  原标题:京台高速北京段今日开通 20分钟到河北

   东方网12月9日消息:作为《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涉及北京的7条高速之一、也是最后一条,京台高速北京段今天(9日)早上八点正式开通。

  京台高速北京段位于北京市南部,起于南五环旧宫新桥,终点位于京冀交界的礼贤镇田家营村。它作为“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交通先行”及“首都新机场”配套项目的重点工程,将成为北京去往天津方向的第三条通道和连接北京新机场的重要通道。

  北京市交通委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协同处处长赵阳介绍,京台高速是目前为止,北京到河北最快捷,也是最近的一条高速,北京市民如果通过京台高速到河北大概也就只需要十五到二十分钟。

  京台高速北京段全线长26.6公里,双向八车道,设计最高时速120公里每小时。全线设有互通式立交6座、特大桥1座、通道桥13座、主线收费站2座。随着京台高速北京段的开通,至此《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涉及北京的7条高速已全部实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