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创新创业实战中国行贵阳站-贵阳清镇政府积极引进优质资源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1-30  

  据悉,12月3日,由国内知名的产业园体系运营机构-杭州聚势携手国内几十名创业明星、社群领袖、微商大咖联合发起,汇聚了数百园区、政府、国内顶尖大咖资源的“创新创业实战中国行”活动,在深圳拉开序幕。本次“创新创业实战中国行”将借助杭州聚势在中国的庞大电商园区生态体系,将先进的创业模式及商业生态引进中国各区域城市,通过活动搭平台,对接各地政府及企业资源,对口帮扶当地产业发展,沉淀项目,其中中国行启动的首站活动,即将在12月17日-20日落地贵阳清镇市。

 
(本次活动在深圳集结了一众创业明星及社群领袖,抱团助阵贵阳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获得了贵阳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其中贵阳清镇市政府作为主办方,积极与国内优质的商业生态体系对接,近年来,贵州省在国家的扶贫战略及创新创业战略的大背景下,迅速落实及推动国家战略的落地,贵阳清镇市作为电子商务发展的示范城市,近年来建设完成了电子商务产业园区、物流园区的硬件配套建设,并配套了产业配套扶持政策,搭建起优质的创新创业环境。
  在硬环境打造完毕后,贵阳清镇的双创战略面临人才、商业模式、经验等软件条件制约。贵阳清镇政府积极采取行动,对外寻求优质的资源进行引入,众所周知,北上广深等地区作为经济发达地区,在资源方面拥有极大优势,能有效帮助中西部地区实现双创战略落地。本次“创新创业实战中国行”首站活动,便是贵阳清镇市落实区域产业升级转型及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国家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创新创业中国行活动发起方向政府代表团介绍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贵阳清镇市商务局领导亲赴深圳,与国内顶尖的创业明星、社群领袖、微商大咖共聚一堂,将国内优质的商业生态体系与当地产业进行深度对接,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引入贵州,并借船出海通过活动将贵州的优质土特产品带向全国。
  创新创业实战中国行贵阳清镇站将以四大主题系列活动为平台,移动电商助力农特产品沙龙将引入国内优质的新农人社群资源,创业明星与当地农特企业进行农产品品牌孵化、商业模式及运营实战的分享,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孵化当地优质农产品品牌。
  大学生创业明星面对面活动,将引入国家级创业大赛得奖团队及大学生创业导师,为当地坐拥七所高校数万大学生大职教城进行对接,与大学生分享创业心得、就业规划辅导,建立大学生云创业辅导体系,协助提升当地大学生就业水平。
  生态旅游走进醉美清镇活动,将与影视明星及创业明星跨界交流,以众筹生态旅游考察的形式走进贵州,并通过与当地生态旅游企业交流,体验当地民俗文化活动等活动,将贵阳清镇优质的生态旅游资源推向全国,并沉淀为影视纪录片进行传播。
 


(清镇年货节对接大会)

  本次活动还将结合贵阳清镇年货节活动,以活动专家团联合推广的形式,将贵阳清镇年货节的线上分会场进行全网传播,将贵州年货带向全国,实现黔货出山的贵阳产业战略。
  本次活动将在贵阳清镇开展创业者实战培训沙龙、大学生创业实战面对面、校企一对一帮扶等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业者、大学生对接最实战的导师资源,以活动引入,长期帮扶的形式为贵阳清镇解决创新创业的软资源切实落地创新创业的国家战略。
  实干创新,勇于探索,相信在贵阳清镇政府的积极对接及当地优质创业环境的吸引下,会有更多优质的国内先进商业生态走进贵州,共同推动当地产业升级转型及发展,让我们共同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