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代表考察温氏生鲜源头,为深圳生鲜产品把关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1-22  

    餐餐都要有肉上餐桌,深圳温氏生鲜门店的肉都从哪里送过来,养殖场又是什么样子呢?生态安全吗?11月8-9日,由温氏股份旗下公司——温氏生鲜主办的“好品质,看源头——2016走进温氏生态美食之旅”第一期体验活动如期举行。来自深圳的消费者代表齐聚温氏股份的总部——广东新兴,亲临农场考察。
 

温氏总部大楼前合影

  温氏生鲜是温氏股份旗下首个终端产品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围绕“自然好品质”的品牌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饱含生态、安全、优质的肉类产品。进入深圳一年多,温氏生鲜现已有近50家门店,以销售自家农场养殖的猪、鸡、鸭、牛奶、鸡蛋及深海鱼等优质产品为主。
  2015年,温氏股份上市肉猪1535万头、肉鸡7.44亿只,其养殖销售规模均居世界前列。


考察“公司+农户”生态鸡场
 

  前来考察的消费者李女士在考察完后表示:“亲眼看了他们的公司和生产源头,真的很生态。背后还有这么大的上市公司,绝对信得过啦!” 
  作为“公司+农户(家庭农场)”模式的创造者和成功实践者,出现在温氏生鲜门店上的鸡肉、猪肉都是农户按照生态养殖的标准进行严格喂养。利用广阔的农村和优良的生态条件,温氏合作农户的鸡场几乎都位于山林之中,确保每只鸡都有充分的自由活动,从而提升生态品质。

  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招募以深圳地区温氏生鲜门店消费者为主,招募体验人数总计为600位消费者代表,活动全程免费,由温氏生鲜门店负责统一组织前往参观考察。

  报名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5日
  报名地点:温氏生鲜门店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温氏生鲜”点击报名;

  第一批参观考察时间:11月8日-9日
  第二批参观考察时间:11月15日-16日 第三批参观考察时间:11月30日-12月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