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我长发及腰,蹲坑全要靠撩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1-21  

——AAN+天使之光氨基酸高端洗护系列评测指南
 

 


  作为一个买买买小能手,刚刚经历了双十一的“腥风血雨”,剁手一点儿也不疼!但是,总感觉没有买到一款好用合适的洗发水和护发素!这已经将要真的及腰的一头秀发,快成了干草。去日本买的N瓶洗发水和护发素早已经用完,要知道这及腰秀发,消耗量还是相当大的。怎么办……
  就在为了双十一没有买到心仪的日系洗护用品而感到桑心的同时,这个偶然间用到的AAN+可能已经改变了我对于国产洗护用品的印象。真的,在我已经对那些辣么多品牌其实是一个老板的产品已经失望透顶的时候,这个以前从未接触过的系列可以说是国产洗护产品中的一股清流了吧。

  化妆品有无添加,洗发水也有零添加
  当食品界纷纷打出"纯天然""无添加"旗号的今天,是时候在洗护领域掀起"零添加"革命了。这款AAN+天使之光高端个人洗护系列以适合人体的弱酸性处方,采用无硅油升级技术,植物由来氨基酸、天然椰油,没有任何人工色素添加,尤其是针对染烫人群,在没有任何化学添加剂的情况下实现高度受损发质的革命性修复的同时,补充头发营养,让秀发焕如新生。
 
 
  无硅油也顺滑
  无硅油,是近两年洗护领域的新潮流,但是谁能做到真正的无硅油呢?硅油其实是一种封闭剂,能够起到顺滑秀发的作用,但是因为其本身的不透水性和其他特性,会封闭毛孔,长期使用会导致脱发、头皮发痒等问题。
  虽然现在很多洗护产品都打着"无硅油"的旗号,但是用过的人都有一种感受:无硅油的洗发水洗过的头发会有发涩感,哪还有那种广告里丝丝顺滑的感觉?!  
  而用过这款AAN+天使之光洗发水后,它说无硅油,但是感觉真的很滑。难道是虚假宣传?
  其实,这款产品在实现真正无硅油的前提下,采用植物氨基酸和其他植物精华提取物,运用液晶乳化技术,让营养成分能够快速高效地渗入秀发和头皮中,在没有顺滑剂的情况下也能实现丝滑的手感。
    而内含氨基酸,氨基酸温和不刺激,不破坏头皮环境;泡沫细腻,还能补充维他命及胶原蛋白,强健发根使秀发飘逸自然。 
 

  液晶乳化技术是个什么鬼?
  是的,我看到了一个名词:液晶乳化技术。这是个什么鬼?电视面板化了?洗发水护发素里还有液晶?额……这么高深的东西,真的表示无力接受。
  先来看看液晶乳化技术是什么。
  液晶乳化技术带来的油、水界面,将产品稳定性大大提升,营养吸收效力增强;液晶乳化技术还可以增强产品的渗透性,降低营养素的释放速度,增加营养渗透时间,让效果更加持久;液晶乳化技术与头发和头皮有很好的亲和力,保湿效果更理想,质地稳定,性质温和,舒适,安全。
  这么高科技的东西,用在洗护产品里,孤陋寡闻的我表示用了这个系列的产品后,其实真的比一般产品效果更加持久,刚洗完头发的那种顺滑和质感,能持续很长时间。这个可是亲测!
  这个数码界频出黑科技的时代,连洗发水也出现黑科技了。真实不得不感叹时代的发展啊!
 
  弱酸的,才是最好的
  作为一个长发及腰的不嫌麻烦者,长久以来对于头发还是有着比较全面认识的。所以,先安利一个知识。
  那就是:健康头发和头皮的PH值是呈弱酸状态的,PH为5.5,头皮上的皮脂膜作为天然保护层,抵御能力强大,但十分脆弱。碱性产品(PH>7) 对皮脂膜危害极大。
  而弱酸性的洗发水(5.0~6.0)符合人体酸性特质,这款天使之光护发产品就是弱酸性,可以保持健康头皮PH值平衡,深层修护滋养,令头发莹亮光彩、柔顺易梳理;长久使用更能修补因烫发、染发所引起的头发毛糙、分叉、头屑与干枯等问题,顺滑发丝纤维,令秀发恢复原有顺滑亮泽,健康莹亮。
  长期使用,可以保持健康头皮PH值平衡,让头皮和头发保持健康的状态。本护发素性能温和、低刺激,特别适合需要滋养头发、养护头皮的消费者使用。

 
  植物精华,强韧你的秀发
  除了上面这些,AAN+天使之光高端个人洗护系列产品还采用了珍珠、蚕丝胶蛋白和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包括无患子果、迷迭香花、北美金缕梅、山金车花、莲花提取物,这些成分都会在没有任何副作用的情况下滋养你的秀发。
  无患子不仅可以去屑止痒,其中的果酸可以加速细胞的更新,让头发和头皮快速修复;北美金缕梅精华有收敛的作用,可以调节头皮的皮脂分泌,从根部养护秀发;迷迭香、山金车花和莲花精华都有焕活细胞、修复受损秀发的功效。这样的纯天然植物精华在修复滋养秀发的同时,不会造成任何的负担,也没有化学添加剂的危害,是值得众多女性信赖的产品。
 
  目前,AAN+拥有SOFT和PLUS两个款的系列产品,其中PLUS是SOFT的升级版本,添加了强力修复因子,特别针对染烫受损发质,可以在2-3周内快速修复,实现头发头皮的全面修复滋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