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宁宠物医院关爱流浪动物 成立救助动物基金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1-12  

  北宁宠物医院是畜牧局指定医院,从1991年建院以来,北宁每年都会投入一定资金致力于公益活动。2016年北宁宠物医院将会免费为50个名额,为流浪猫狗提供绝育手术,并且将会在双十一当天成立救助流浪动物基金,从收入中提取一定比例的资金放入。当然50个的名额是大大无法解决现在流浪猫狗的需求,我们只是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同样我们也呼吁天津的同行一共加入到公益事业的行列中。

    “近年,天津市流浪小动物数量猛增,小动物们流浪街头不仅对公共环境造成影响,同时它们身上可能携带多种人畜共患病的病原菌,极有可能严重威胁着人类的健康。而多数人仍对此一无所知,依旧放任或纵容遗弃动物的现象肆意发生。”农学院教授说:“减少流浪小动物的数量是在减少我们自己的危险。”
    目前,流浪小动物日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动物保护组织相继成立并高度发展。然而,由于家养宠物数量庞大,流浪动物无节制的繁殖造成流浪动物泛滥的现象。笔者呼吁广大小动物的主人,用科学绝育的方法关爱小动物,不要随意丢弃自己的小猫小狗,还小动物一个受关爱的世界。

  双十一的活动狠给力,狠惊喜

  临近双十一,北宁宠物医院则会举行盛大的优惠活动,为新老客户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和优惠奖品,在寒冷的冬季送去一丝暖阳。您只需记住,这次活动“狠”给力,让您”狠”惊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