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2017校招爆棚 哈工大笔试人数近3倍于宣讲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0-20  

   跟谁学2017校招首场宣讲会自9月21日在武汉大学拉开帷幕,一直持续火热进行中。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同学们的追捧。10月10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办的宣讲会现场爆满,200人的场地,陆陆续续挤进了近300人,随后600多人参加了笔试,更有同学是趴在窗台上或者是依在墙上或者是席地而坐完成了笔试。

  专程乘火车从长春来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宣讲会现场的吉林大学许同学说,我一直关注着跟谁学,希望加入这家创业团队,为实现教育公平出一点儿力。

  跟谁学联合创始人、CTO李钢江表示,同学们的热情超乎了我们的想象,所以我们不得不加印笔试试卷,协调了共4间会议室进行笔试。

  跟谁学是全球最大的找好老师、好课程、好机构的学习服务平台,是白领学生和家长信赖的找好老师、好课程、好机构的APP。截至目前,跟谁学已有50多万名入驻老师,6万多家入驻机构和6600万用户;开设了1000个学习品类,100万门课程;全国已有50多家运营中心,并且在400多座城市开通了服务。跟谁学正在从一个单产品、单平台到一个教育生态的布局。帮助中小教育培训机构进行全系统解决方案升级的天校,帮助中小教育培训机构进行管理方案升级的商学院,帮助优秀的中小机构进行分销渠道管理的U盟,契合教育场景的直播,以及垂直优选、教育金融、战略合资、投资并购等,跟谁学由此形成了一个战略布局,正在从一个领先的教育平台成长为一个教育生态系统,重新定义学习服务,让教与学更平等、更便捷、更高效。

  跟谁学2017校招主要招聘岗位有iOS研发工程师、Android研发工程师、产品经理、Java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前端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产品运营、市场推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