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道县一乡村桥梁施工中垮塌 主要责任人被控制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8-15  

  原标题:湖南道县一乡村桥梁施工中垮塌主要责任人被控制

  湖南道县一乡村桥梁施工中垮塌主要责任人被控制

  图片说明:搜救人员准备潜水搜救。道县供图摄

  8月13日17时30许,湖南永州道县白马渡镇秀峰庙桥在施工中意外垮塌,造成3人坠河失踪。记者15日从道县官方获悉,目前,2名事故主要责任人已被控制,现场搜救、调查取证、善后处置等各项工作正在持续有序开展中。

  白马渡镇秀峰庙桥位于九嶷河上,连接该镇青口村和武家滩村,是一个移民建设项目。

  13日17时30许,8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桥拱混凝土作业时,桥梁中间部位突然垮塌,导致3名施工人员坠河失踪,另有5名施工人员不同程度受伤。

  

  图片说明:市县领导看望伤员。道县供图摄

  事发后,5名伤者及时转移到县级医院全力救治,其中2人无生命危险,1人经抢救无效于14日上午宣告死亡,另有2人轻微皮外擦伤,在医院留观。

  获悉情况后,道县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全力搜救失踪人员,及时救治受伤人员;县领导带领相关部门60余人及时赶到现场,成立搜救、医疗救治、善后处置、现场控制、信息综合、舆情引导六个工作小组,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妥善安排并看望了伤员。

  

  图片说明:事故现场。道县供图摄

  当地官方称,搜救组已紧急抽调组织100余人,分乘12艘搜救船全天候开展搜救,并安排4名潜水员进行水下搜救,目前暂未找到3名失踪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