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抵达圣彼得堡出席中俄总理第二十一次定期会晤并访俄罗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1-07  

原标题:李克强抵达圣彼得堡出席中俄总理第二十一次定期会晤并访俄罗斯

  东方网11月6日消息:应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梅德韦杰夫邀请,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6日上午乘专机抵达圣彼得堡普尔科沃国际机场,出席中俄总理第二十一次定期会晤并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并为李克强举行隆重欢迎仪式。李克强检阅了仪仗队。先期抵达圣彼得堡参加中俄总理定期会晤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以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也到机场迎接。

  在俄罗斯期间,李克强将会见普京总统,同梅德韦杰夫总理举行会晤、共同会见记者、见证两国合作文件的签署并出席有关人文活动。

  李克强是在成功出席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并圆满结束对拉脱维亚的正式访问后抵达圣彼得堡的。离开里加时,拉脱维亚交通部长奥古利斯等政府高级官员和中国驻拉脱维亚大使黄勇到机场送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