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江尚收官之作8号楼 全城热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9-07  

—— 沿江尊墅及最后一批临街旺铺同期推出

  武汉世纪.江尚二期《领峰》自5月下旬推售以来,销情节节领先,每次推出全新房源均会在短期內售罄,热销全城。

  据了解,开发商在上周五低调推出武汉世纪.江尚最后一批高层房源8号楼,由于江城正中心一线临江豪邸非常稀缺,而8号楼又是压轴高层项目,因此,即使开发商不动声息,开售消息亦不胫而走,并实时招来大批用家前来销售中心认购,火爆非常,并震撼武汉房地产市场。

  世纪.江尚收官之作 压轴城心江景项目

  武汉市中心的世纪.江尚广受拥戴,中心地段、一线临水及商业环伺是项目专属标签,由于满足了改善户的生活及购房需求,因此,2016年首3季均成交火爆。

  世纪.江尚8号楼为项目压轴房源,且一线江景,距离长江只有约150米之距,景观最为广宽。此外,8号楼仅222 套单位,全为4房两厅三卫单元,建筑面积约189 -202平方米,另设复式单位两套,建筑面积分别为约309及 335平方米,城中罕有。

  市场人士表示,虽然开发商对世纪.江尚8号楼极为惜售,但在开售短短几天内已售出近7成約150套单位,当中更包括一套复式单位,当中01、02、03户型兼拥中央花园景致,尤为珍稀,特别受到客户追捧。

  一线江景资源为是次新品的最大亮点,三梯四户舒阔布局,约4.8米宽客厅连双景观大阳台,饱览约4万方双水景内园及壮阔江景,墅居之上,诠释层峰阶层的非凡视野。不仅如此,8号楼更居于外滩1861商业街之上,紧连江汉路步行街,尽享都会繁华。

  外滩1861最后一批临街旺铺

  世纪.江尚8号楼基座商业街区外滩1861,长达二百米,总建面逾九万方米,与周边步行街、旅游商街有机结合,商业业态升级换代,为住戶帶来更方便的一站式休娱购物体验。

  其中,外滩1861最后一批商铺沿江大道及民生路而建,建筑面积约200至400平米,店铺全带首层门面,约5至10米大开宽,仅37席,小公摊、利用率高、实用面积大,无论出租还是自营皆是上上之选。

  临江尊墅,豪邸升华

  随世纪.江尚8号推出,项目高层房源已进入倒数阶段,随之而来,世纪.江尚御玺自然成为市中心炙手可热的超珍罕临江联排尊墅。御玺,仅14户,每户五层建筑面积约450平方米,格局灵动,畅享宽敞舒适生活空间。特设露天景观阳台,户户主卧及阳台均可拥览长江美景,体验非凡亲水生活。加上全天候停车场专设预留电梯位,可直达家居,匠心布局,人性化设计,彰显豪邸气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