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校车》新书全国首次亮相肯德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6-06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公共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讲话

  6月5日,《神奇校车》新书推广在百胜中国旗下肯德基“神奇校车”主题餐厅欢乐启动,《神奇校车》的铁杆粉丝康康与妈妈卢芳一同前来现场!康康一改《爸爸去哪儿》中的高冷总裁范儿,和妈妈卢芳一起给现场小朋友讲校车故事,展现惊人的讲故事天赋。此外“神奇校车”还现身现场,满足孩子们爱玩儿的天性,一系列《神奇校车》相关活动使孩子们寓教于乐,在美味的海洋中体验知识的乐趣。此外,这份快乐爱心还将传递,《神奇校车》完成首次亮相之后会来到第一站SOS儿童村,更多的小朋友能体验到阅读的乐趣。

 康康和妈妈卢芳、姐姐九儿一起兴致勃勃地为现场的小朋友们讲解起了《神奇校车》的故事

  康康受邀展现讲故事天赋,活动亮点数不尽

  你能想象《爸爸去哪儿》中的“高冷总裁”康康变身“故事大王”的情景吗?活动中的康康一改高冷范儿,跟妈妈卢芳一起兴致勃勃地为现场的小朋友们讲解起了《神奇校车》的故事之《神秘的太空石》,展现出令人惊艳的讲故事天赋,并配以惟妙惟肖的人物模仿,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神奇校车》的新书活动同时也是肯德基“天天阅读·快乐成长”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寄托了肯德基“传递阅读快乐,鼓励亲子共读”的美好理念。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公共事务副总裁王立志女士表示:“肯德基通过全国四千多家的餐厅网络将《神奇校车》这样的好书送到孩子和家长手中。同时,我们倡导亲子共读,希望家长们可以多抽出一些时间与孩子亲密互动。这次邀请卢芳和康康一起讲故事,正是想给大家一次很好的示范,鼓励更多的家庭共享亲子阅读的亲密时光”。

  讲完故事的康康还体验了一把百胜中国肯德基品牌与《神奇校车》联合打造的“神奇校车带你环游太空!”互动H5,它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的可视化互动页面。其采用虚拟现实全景技术重置神奇校车的奇妙太空场景,同时增加了对太空相关知识的简介以及互动小游戏等内容,浓浓的科技范儿使康康玩入了迷。此外,康康还与小朋友们进行了肯德基后厨“疯狂探险”,学习食物加工、半成品保鲜、包装及烹制过程等科普知识,并亲自制作花式蛋挞,为妈妈们做了一顿难忘的亲子餐。

  康康与其他小朋友体验肯德基厨房并与校车合影

  《神奇校车》新书全国首次亮相,独家登陆肯德基

  当天活动在肯德基“神奇校车主题餐厅”——一家位于北京的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举行。肯德基神奇校车主题餐厅的最大任务是给小朋友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店内装饰完美还原《神奇校车》中的经典场景,让原著的小粉丝们一次玩过瘾;更有异形平面3D照片,供孩子们自由摆拍,玩翻K记。书中可上天入地的神奇校车更是“开”到活动现场,在“卷毛老师”的带领下,康康以及现场的小朋友们也乘上了这辆神奇的校车,体验了一把坐着“神奇校车”在肯德基餐厅穿梭的经历,引来欢呼声一片。

  一组数据便可得知《神奇校车》到底有多红:它是畅销全球的科普读物,现已销售3亿册,在中国的总销量也近2800万册。此次在肯德基与大家见面的《神奇校车》系列共八册,是首次登陆中国大陆的八个最新故事,剧情更富戏剧性,更夸张,也更紧凑。孩子们不但可以畅游在知识海洋中,还能体验到刺激而幽默的冒险故事和科学实验等丰富内容。而这套首次登陆肯德基版的《神奇校车》,比起市面上买到其他《神奇校车》多了“涂色游戏”和“立体校车模型折纸”部分,这是肯德基献给孩子们的特别用心!

  蒲公英童书馆总编辑颜小鹂女士介绍:“《神奇校车》是一套享誉世界的儿童科普书,被世界各国孩子追捧,当然也包括中国的孩子。今年恰逢这套书出版30周年,进入中国16年。《神奇校车》让许多中国孩子爱上科普阅读。《神奇校车》具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它能让小读者插上想象的翅膀,跟随科学老师弗瑞丝小姐,畅游在不同的世界里,身临其境地体验科学的神奇与魅力,了解并探寻科学的秘密,体会科学的神奇,从而爱上科学。“对《神奇校车》又神奇地走进了孩子喜欢的餐厅肯德基里,颜小鹂表示:”我相信这是两种美好的相遇,感谢肯德基能把这样美好的读物,带给更多的孩子,让孩子能通过阅读这些优秀的读物,而获得更为神奇的能量。作为《神奇校车》中国出版方,我希望这个夏天,所有走进KFC的孩童,在他们的成长记忆里,永远留有一个充满快乐、充满冒险、充满知识的难忘夏天。因为在这个夏天,他们遇见了神奇校车。”

  北京肯德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莉女士向SOS村儿童捐赠《神奇校车》

  神奇校车系列活动拉开帷幕,精彩陆续登场中

  随着新版《神奇校车》登陆肯德基, 6月6日起,肯德基将推出一系列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带领孩子与家长们开始一段精彩纷呈的探索之旅与全新的互动体验。6月6日至7月31日,肯德基将开启为期八周的“买餐送书”活动,购买肯德基儿童餐即送新版《神奇校车》一本。继“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后,肯德基此次同时也培养起边看边听的意识:孩子与家长可通过微信扫码图书二维码的形式,进入“宝贝故事会”的有声故事栏目,获取《神奇校车》音频,在线收听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睡前故事主持人董乐阿姨录制的有声故事。孩子和家长边听故事边看书,收获一场“有声有色”的感官大餐。而活动期间的周末,肯德基餐厅内还将举办神奇校车故事会,不但有接待员姐姐为小朋友们绘声绘色讲述书中的冒险世界、轻松科普丰富的知识,还有各类互动游戏、小礼物等准备带给孩子们多重惊喜。

  爱玩儿、爱探险是儿童的天性,阅读是每个孩子应该培养起来的好习惯。肯德基此次与《神奇校车》的文化跨界,给美味增添了一丝充满童趣的书卷气息,为孩子们构筑了一个乐趣与知识满溢的精神世界,让孩子们在肯德基收获了身体与心智的双成长。据悉,肯德基神奇校车之后还将来到SOS儿童村,将爱心图书送给更多需要它的孩子们,将“天天阅读·快乐成长”的理念传递到更多、更远的地方。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