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塔尖墅居 回归城市芯生活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5-27  

  从曼哈顿环顾纽约,CBD是先行的城市姿态;从拉德方斯回首巴黎, CBD是璀璨的城市光芒;从中环翘楚香港, CBD是城市的资源汇聚……每一座城市都拥有一个独具魅力的CBD,这是最为精华的城市资产。

  对于古都文化和现代科技相融的西安而言,CBD城墅在众多高水平的城墅群中逐渐日显。和记黄埔地产(西安)献礼古城之巨作——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CBD城墅之诞生,是对城墅生活形态的推崇,亦对西安高新CBD的城墅起了画龙点睛之效。

  城市墅居,塔尖居所形态的回归

  在现代城市中,别墅正开始迈向了“三足鼎力时代”,即城市墅居、远郊墅居和近郊墅居并存的状态。然而真正的墅居生活并不一定意味着远离繁华独享田园风光,而是可以在城市的繁华与自然的繁花之间轻松周旋,享受“鱼与熊掌兼得”的惬意生活。

  融入自然的鸟语花香是人们对墅区生活的美好追求。居住在田园墅居对他们来说,就是“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情怀寄托。但对正处于事业辉煌时期的城市成功人士而言,若要享受青草的自然香醇,必定远离事业的核心。他们既想享受墅居的自然生活,又能拥享城市之繁华,因为他们的事业离不开城市,这种“离尘不离城”的生活需求恰好为城墅的诞生提供了绝佳的时机。

  2004年和记黄埔地产(西安)在高新区唐延南路与锦业二路交汇处开疆破土,如今,CBD的繁华也昭示了和记黄埔地产(西安)的胸襟和眼光。逸翠园·西安毗邻高新CBD核心区域、高新管委会、高新金融商务中心,与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及政商为邻。逸翠园·西安的品位体现不仅是自身雕琢的高贵,更在于其周边华丽资源的映衬。10年积淀,和记黄埔地产(西安)以约28万平米CBD城墅区的大手笔,展现西安CBD城墅的高姿态。在CBD日益璀璨的当下,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以无与伦比的开发规模、纯熟高端的配套成为CBD塔尖墅居。

  坐拥城墅,尽显贵胄风范,升级版载誉登场

  城墅给予购房者的不仅仅是城墅本身——更是城墅所张扬的居家理念、城墅所蕴涵的生活品位、更是城墅骨子里的贵胄风范,愈积愈醇。居住在一个优雅的环境中,会对人们的品位不知不觉中造成影响。城墅本身的文化内涵、墅区所蕴含的高端品味,才是塔尖居者真正追寻的。

  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新一期升级版更以优雅、高贵的姿态展现城墅的显赫气派。社区特设创意主題园林及特色水景,将奢华优雅与自然生态完美结合,处处彰显着尊崇、典雅的贵胄气派,为西安名流层带来诗一般的城央尊墅高端生活。

  新古典主义风与现代时尚范在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中相融,联排每栋楼为地上三层及地下一层设计,地上一层为南向阔绰会客厅,层高约4.2米,餐厅连同厨房,尽显主人尊贵身份;二层为书房及卧室贵胄生活氛围浓郁,三层为专属主人居住及生活场所,兼享私密生活。每户地下均设有下沉式花园及地下储藏间,地下储藏间与地下车库相通,而下沉式花园的设计可使地下储藏间获得良好的采光及通风,更可灵活打造宽敞地下娱乐创意空间,如影音室、运动空间、私人酒窖等,尊享私密奢华的生活。联排墅居还拥南北双向观景露台,近观园林的鸟语花香,给予居者与自然充分交流空间,带来尊崇居住的舒适写意优居。

  君临新城,细节品位触动生活

  消费城墅产品的人群,大多是具有较高的素质和欣赏水平的精英人士,对生活品位和配套的要求非常高。决定城墅生活品位的关键因素是细节,在精工和配套上,他们追求每一个细节的高端与完美。

  西安高新CBD,从诞生到如今风华正茂,一步步印证着高新的成长轨迹。如今,高新CBD交通便捷环境优美配套成熟,像一个热血沸腾的青年向世人展示出勃勃生机。自2006年至今,逸翠园·西安已开发至第四期。

  这个拥有约105万平方米的新生城邦,其中项目配套「都会坊」,建面约9.3万平方米,娱乐休闲一站式商街,汇集时尚缤纷,尽享国际化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两大豪华住客会所—期逸翠会及二期荟点,总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具备娱乐、休闲、健身等多项功能空间,设施完善全面,让您与亲朋良友随时体验休闲乐趣,享受尊贵生活。

  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是高新区尊贵墅居社区,用独特的地理定位和生活细节品位诠释高新CBD城墅的风范。

  御揽繁华,彰显墅居生活典范

  所谓的“CBD城墅”,除了表现在它的高端配置和阔绰的空间外,更多地还是在述说它的“有生命”,要与周围的环境融为一体,繁华与静谧兼享。城市赋予它生命的色彩和姿态,所以说,“CBD城墅”是属于城市的,它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深刻体现了塔尖圈层的生活典范。

  西安高新CBD城墅,不仅拥有自身高端的墅居资产,更有周边一线城市资源,彰显品位生活典范,包括高新阳光天地、华润万家、人人乐、世纪金花、金鹰百货等让购物快捷方便。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让孩子从小赢在起跑线上,是心之所盼,而好的教育,才是人生马拉松的起跑点。如今逸翠园周边的实力学校星罗棋布——高新一小、高新一中国际部、高新逸翠园学校等,让孩子起跑加速赢在未来。对于现今医院状况,求医问药常常饱受奔波,现在高新医院、天健医院、陕西省妇幼保健中心等让就医免受奔波之苦。在环境污染成为公众话题的现实情况下,高新区的绿色又是一张王牌——高新区绿化面积约800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41%以上,小区周边的唐城墙遗址公园、永阳公园、奥林匹克公园就像高新区的一个个氧吧。交通拥堵已成为城市通病,但在高新区,周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有唐延路、三环及绕城高速,让出行之路畅通无阻……

  如今,位于高新CBD的逸翠园·西安四期-御玺揽繁华于一身,既可以享受墅居的舒适,也能享受到城市生活的便捷通畅,这是理想墅居的体现,是塔尖居者的生活典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