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本亮相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0-12  

  --我消费 我慈善 我快乐

  10月3日起识本健康联盟携手众生生物、圣牧高科、营养屋、荣事达等10多家品牌供应商首次亮相国际顶极网球赛事——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快易网球”场地。“快易网球”是2007年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经过近20年的网球教学总结的经验,携手37个成员国(包括中国)正式推出最新的网球教学研究成果。采用三色网球教学。它轻松易懂,简单易学,无需适应球性,直接可以进入角色。它已经游遍了五大洲,备受众多网球爱好者推崇和追捧。  

  此次识本健康联盟亮相中网,是将消费慈善和网球运动有机结合的尝试。消费慈善是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倡导成立的“健康基金公益会员联盟”的活动主旨,也是识本健康融合产业的新开拓,在识本发展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在现场,识本健康联盟CEO谢虎先生说:本次参与中网公开赛充分体现了识本坚持产品优质化和平台公益化的发展战略和“消费慈善”的理念,定位于最具诚信的个人健康管理平台,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公信力的健康营养品新通路。这次携手优质的供应商一起参与国际顶级网球赛事,既是表明我们携手健康公益的决心,也是给消费者及受众监督、检阅我们的机会,共同倡导“我消费、我慈善、我快乐”健康消费理念。

  同时,为推广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丰富中国网球文化,识本健康联盟在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发起 “快易网球免费试打”活动,在中国网球公开赛期间为网球爱好者及现场观众感受在专业赛场打球的体验,并在现场举办“消费慈善”活动,活动义卖所得将全部捐赠给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健康基金。

  “快易网球免费试打”在10月3日至11日中网公开赛期间,每天早9:00到下午18:30分时段举行,整个活动期间,参与者达到近万人,不仅使“快易网球”得到广泛的推广,同时也很好的诠释了消费慈善的理念。识本作为专注于会员健康管理的专业公司,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健康、运动、慈善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为中国的慈善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本次活动得到了与会者的一致认可,产生良好的的社会效应。识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利用自己的健康管理优势和行业先进经验,继续贯彻消费慈善的理念,使消费慈善活动成为常态,引导健康产业的健康发展,为我国的慈善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