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Hebe潮流志带来端午节瘦身攻略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6-18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已经带着美味的粽子到来啦!想尽情吃粽子又怕长胖怎么办?现在,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为你奉上:端午节健康瘦身攻略。通过“屈臣氏中国”微信账号翻阅新一期屈臣氏Hebe潮流志和观看Hebe视频,学习如何“消灭”小肚腩、蝴蝶袖等久坐不动引起的问题!坚持运动,在饮食上也要有所控制,才能大胆“吃”,轻松“瘦”!

  

 

 

  “Hebe潮流志”由屈臣氏联手牛尔专家团队强强打造,放送时下最时尚最新鲜的资讯事物,以及屈臣氏第一线的新品,让你走在时尚最前线。“Hebe潮流志”代表的年轻一代,就是“HeBe新一代”,健康Health与美丽Beauty的“HeBe一族”,“Hebe潮流志”也因此而诞生。本期“Hebe潮流志”涵盖美白、瘦身和彩妆,现在就打开微信公众号“屈臣氏中国”畅快阅读,还可以观看最新的Hebe视频哦。屈臣氏“Hebe潮流志”还特地邀请了时尚美妆艺术师——凯钧老师加入。凯钧老师擅长自然优雅风格的保养、彩妆、整体造型设计,熟知美妆护肤常识及技法,其专业深受时尚名媛爱戴。

  

 

  现代女性大多都有小肚腩、蝴蝶袖,久坐不动是各类脂肪的大敌。这也让各种问题纷至沓来,不过我们不单单是要动起来,坚持运动,在饮食上也要有所控制,调整生活作息、生活方式,才能轻松“享瘦”。现在,和凯钧老师一起通过5个动作,紧实你的手臂、腰线、大腿及臀部的线条,“享瘦”,对症下药!

  第一部分:手臂训练

  双腿开立与肩并宽,两手掌撑在椅缘,然后做肘关节屈伸运动。做法即人俯撑在椅垫行,脚前掌支地,身体绷直,双手相距比肩稍宽,然后以手臂力量屈伸肘关节,带动身体一起一伏。其关键要保持身体是始终绷直,身体下落时,除了双手和脚掌支椅缘外,其他部分不可触地,每次8-10下,坚持3-5个循环。

  

 

  第二部分:腰部训练

  侧坐在椅子的中心,做好准备,放松身体,换成类似平躺的姿势。然后将力量集中在腹部,用力慢慢抬起上身的同时,双腿并拢上抬。并将双臂向前伸直,尽量接近腿部,让身体从侧面看成一个V字。保持5-8秒左右,恢复初始动作后重复,每次5下,坚持3-5个循环。

  

 

  屈臣氏Hebe潮流志提醒你:除了运动,可以通过不同的健康产品,来加快减肥的效果,酵素类产品、能量代餐等。

  纤体减肥,首重规律饮食及运动,其次才是透过保健产品进行辅助。其中,维持肠道健康,避免宿便积累尤为重要。若宿便积累过多,不仅使得大腹便便,口臭,长痘,更可能造成严重疾病,危害生命。平时,建议服用适当膳食纤维酵素,益生菌或健康能量代餐,以维持正常代谢,以达纤体目的,此外,适时补充各类维生素,亦可维持人体正常新陈代谢,保持最佳精神状态,时刻维持年轻美丽!

  

 

  详细产品介绍:

  禾博士左旋肉碱铭酵母胶囊60粒

  健康瘦身,屈臣氏推荐你服用禾博士左旋肉碱铬酵母胶囊,1盒禾博士左旋消耗的卡路里等于骑自行车1,203公里消耗的卡路里,左旋肉碱+铬酵母可加快脂肪代谢率,瘦身加倍,铬酵母还可提高肌肉含量,改善肥胖相关健康问题!

  lumi综合发酵蔬果粉(固体饮料)

  如果排毒不畅通,屈臣氏推荐你食用lumi综合发酵蔬果粉,108种蔬果精酿,富含溶脂酶、消化酶、氧化还原酶等多种活性酵素群及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植化素,酵素巧排毒,“肠”通无阻。8色蔬果彩虹摄食原则,全面滋养细胞营养。复合配方,富含益生菌,可促进肠道菌种平衡,增加健康效益!还含有纤维,可恒定血糖,提供饱足感。

  肌研堂左旋肉碱咖啡(固体饮料)

  屈臣氏热销单品肌研堂左旋肉碱咖啡,黄金配比的马来西亚咖啡与高纯度左旋肉碱科学匹配,提高左旋肉碱的吸收利用率,携带方便,在家中或者办公室都可以随时饮用。醇厚的马来西亚咖啡浓郁香醇,让你在轻松中享受轻盈美姿,不减少水分与肌肉,皮肤同样紧致光滑,有弹性!

  Lumi乌梅酵素饮料

  还有屈臣氏独家推荐美味排毒的休闲饮品Lumi乌梅酵素值得一试哦!采用纯天然的配方,将乌梅、木瓜、菠萝三大王牌的酵素成分完美结合,促进肠道蠕动,将宿便和肠毒包裹住然后顺畅排出,更添加4种益生菌,平衡肠道环境,抑制肠毒再生。8天就能明显改善因体内毒素引起的口臭和皮肤痘疹等问题,无需特意控制饮食就能轻松达到排毒和瘦身的目地,不影响正常生活。

  *详情请咨询店铺。

  【屈臣氏正品保证】

  屈臣氏业务遍布11个亚洲及欧洲市场,于中国内地360多个城市坐拥超过2,200家店铺和超过4,500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专注于品质与创新,以专业全方位的采购渠道为顾客搜罗全球各种时尚优品,确保所有在售品牌产品均为具有国家相关零售许可的正规渠道商品且符合国家相关要求及规定,让顾客安心使用!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亚洲最大的保健美容零售商,业务遍布11个亚洲及欧洲市场,包括中国(中国内地、香港、台湾及澳门)、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土耳其及乌克兰,经营超过4,700家店铺,当中超过1,0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360多个城市拥有超过2,200家店铺和逾4,500万名会员,是中国目前最大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领导着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业,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自2009年起,屈臣氏为亚洲第一个人护理店/药房品牌*,同时在欧洲乌克兰亦为首屈一指的保健及美容产品零售商。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最突出的保健及美容品牌。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

  *Campaign Asia-Pacific 2014年「亚洲一千最佳品牌」逾六千名亚洲受访者市场调查结果

  关于屈臣氏集团

  屈臣氏集团为亚洲与欧洲最大的国际保健美容零售商,以「为您带来更多」作为集团使命,令全球顾客随时随地透过不同渠道购物,包括零售店铺以及网上商店(品牌网页及手机程序)。

  每星期,超过2,800万名顾客于我们在24个市场经营的11,600多家商店中购物。集团拥有不少领导市场的零售品牌,提供多元化的产品,涵盖保健及美容产品、食品、电子、洋酒以至高级香水。

  集团2014年财政年度的收益总额为1,570亿港元,聘用超过110,000名员工,是跨国综合企业长江和记实业(长和)的成员。长和业务遍及超过50个国家,经营港口及相关服务、零售、基建、能源以及电讯等五项核心业务。

  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阁下亦可透过我们品牌的电子平台(电子商贸、社交平台、手机程序等)随时紧贴我们的动向,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chi/html/customers/social_media.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