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价局发布3月份举报热点 停车费投诉居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4-20  

  17日,市物价局发布3月份价格举报分析热点,共接各类价格咨询及投诉419件,其中,停车收费问题占总数的41%,居当月榜首。

  3月中旬刘先生反映,在市区某医院急救中心门前停车,被收取停车费5元,物价执法人员核实后已责令整改,退还5元。

  市物价局介绍,3月份关于停车收费问题的举报,主要为反映经营性停车场收费问题,如无证收费、超标准收费;城市道路停车收费问题,如咪表公司违规收费、社会闲散人员擅自收费等及非机动车停车收费。

  同时,教育乱收费问题投诉也较多。例如,有家长反映粮食幼儿园要求学生交500元上兴趣班。经查,该园与校外培训机构合作开办了舞蹈、绘画等兴趣班。对此,物价部门已责成幼儿园整改,停办兴趣班,并要求校外培训机构全部退还已收费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