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全大来举行吉祥文化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2-15  

  北京全大来于2015年的2月到蓝岛社区进行吉祥文化宣传活动,为了让顾客更加了解中国金币新发行的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北京全大来员工为应邀前来的新老顾客发放了《2015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的宣传手册。


 
  同时为顾客介绍了该套纪念币共有8枚,其中金币4枚,银币4枚,这是首次以吉祥文化为主题发行的金银纪念币,而且币面上的图案比较代表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特点,该套纪念币采用了4个主题设计元素,其中包括“五福拱寿”、“瓜瓞绵绵”、“年年有余”、“并蒂同心”,其中最为有新意的一组金银币就是“并蒂同心”它的币的外形是心形,这也是中国在造币史上的一次创新。币面上的图案有并蒂莲花和一对鸳鸯,寓意并蒂同心、夫妻恩爱,每一组都有它不同的寓意,该套币展现出了浓厚的民俗文化节庆气氛。这套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具有很高的收藏和投资价值,通过我们介绍让顾客更好的了解了它的观赏价值和寓意,前来观看的顾客都表现了很浓厚的兴趣。
  通过工作人员的热情的介绍,顾客们纷纷进行了我们吉祥文化产品的预订,即宣传了我们中国金币的品牌又为我们以后的销售奠定了基础。
  

由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