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并蒂同心”金银币遇上情人节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02-15  

  今天是2月14日情人节,在这天,情人间会互赠巧克力和鲜花等用以表达爱意。丘比特、被箭射中的心等都成了情人节的特色标志。北京全大来在情人节到来之际,在中国金币蓝岛店进行了中国金币新发行的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的宣传活动。
 


  吉祥文化金银币是首次以吉祥文化为主题发行的金银纪念币,而且币面上的图案都比较具有中国传统民俗文化特点,我们在给顾客介绍时告诉顾客该套纪念币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并且是新年送给亲朋好友的一件不错的礼物。该套币设计元素其中包括“五福拱寿”、“瓜瓞绵绵”、“年年有余”、“并蒂同心”,这四套组合。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并蒂同心”金银币,一茎双花的并蒂莲,是纯真爱情的象征,并蒂同心,比喻夫妻恩爱,形影不离,白头偕老。纯金纯银铸造了精美的纪念币也铸造的真挚的爱情,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顾客了解了吉祥文化,也把“并蒂同心”金银币推上了风头浪尖,成为了情侣们青睐的互赠佳品。
 

由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