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怡宝发现重庆之美第二季”漂流篇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7-18  

 朝天门、解放碑、磁器口、洪崖洞这些重庆地标,几乎是每一个外地游客的必游之地。可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重庆人,就应该去发现重庆更多的,不一样的美景和玩法。

 

  重庆是四大“火炉”城市之一。虽然今年的夏天似乎来得慢了些,但是据气象专家预测,七、八月份,重庆将迎来比往年更加酷热的天气。炎炎夏日,怎样的活动,既能畅快游玩,又能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满满激情呢?这个夏天,怡宝与你分享不一样的时尚山城漂流之旅——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迎面而来的是一种期待满怀--期待刺激!期待惊险!期待与自然的搏斗!

  漂流,是时下最时尚健康的旅游活动。大重庆漂流有哪些呢?哪个“漂流之最”才是你心目中最想去的重庆漂流呢? 让我们一起去发现。

 

  最考耐力的彭水阿依河:被称为“天下第一漂”的阿依河,是目前重庆漂程最长的漂流地,全程约需7小时左右,最耗体力,同时也最为刺激。整个阿依河彭水河段水体资源极为丰富,其中尤以七里塘河段和儿塘河河段的水体景观最为独特,江面绿水清幽,两岸翠竹环绕。

  除了我们推荐的阿依河漂流之外,还有最富挑战的北碚金刀峡,最大落差的南川神龙峡,最惊险的万盛铜鼓滩,最刺激的綦江响马河,最壮观的武隆芙蓉江,以及最新鲜的合川鹫峰峡。

  现在参与怡宝分享活动,集齐五个瓶标就可以免费获取你心目中理想的漂流装备啦!赶快出门收集吧!活动详情请关注怡宝官方微博及微信“分享怡宝——发现重庆之美”,还有景区门票及更多好礼等着你来领取。

  华润怡宝作为中国包装饮用水市场的领先品牌,自1989年开始便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并始终以带给客户健康、时尚的生活体验作为其品牌的精神内涵,华润怡宝品牌由此备受消费者认同和喜爱。

  “分享·信任”是怡宝品牌的核心价值。除了做好企业产品,华润怡宝还更多地把眼光落足社会公益事业,通过“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怡宝体育课堂”、“1+1中华强”等公益活动,建立起一个富有爱心、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品牌形象。本次活动负责人告诉笔者,世界上很多东西都是越分越少,唯有“爱”,因分享而越变越多。正是基于这种观点,华润怡宝始终坚持与消费者“分享爱、分享快乐、分享美丽……”让我们一起分享,发现重庆之美。让更多的,对这座城市的热爱,凝聚在城市上空。

 

  健康生活,时尚漂流,在凉爽而激情的山水之间,发现重庆更多的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