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捕手」入围「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视剧」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4-06-09  

     由台湾诺耶广告制作,去年11月于央八播出的中国台湾情感剧「幸福捕手」入围「最受大陆观众欢迎的台湾电视剧」,六月13日于厦门举行海峡论坛颁奖。

  制作人李蕙与剧中主要角色影视歌三栖红星汤兰花及创作团队十二日赴厦门参与盛会。「幸福捕手」主题曲由李蕙亲自作词,汤兰花主唱;本已息影的汤兰花因歌词:「不曾心痛,就不懂感动;泪水后的彩虹,幸福最浓!」触动心扉而复出,真情演出果然受大陆观众欢迎!

  正在筹备新戱「火车情人」,制作人李蕙表示,生活中喜怒哀乐共鸣与想象的戏剧节目自成为最重要「内容」。台湾因历史文化的背景,承继了传统中国文化的精髓,并融合台湾特有的风土民情,表现在当代戏剧产业上,成为台湾戏剧独特而出众之「内容」,此次「幸福捕手」的入围,使理想性极高的李蕙更坚信这样的制作方向。

  目前筹备中的「火车情人」是诺耶广告又一出大手笔制作的电视连续剧,由台湾金钟奖影帝、并在「后宫甄嬛传」于大陆爆红的大腕级演员李天柱主演,为中国台湾情感剧又增加一个令人期待的作品。


  图片说明: 汤兰花在《幸福捕手》分饰两角,精湛演技深获好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